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现40直接空,区间震荡看回撤

2018-12-06 13:22: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我们都不是被困在原地的,因为我们是一个人,不是一棵树!做我们爱做的事,并不意味着生活过得轻松,但绝对可以活得更精彩。认准了就勇敢地开始,当我们说"我就是要做这件事,多困难我都不在乎"时,老天爷就会开始支持我们。每当我们将焦点放在正面的事物上,我们的生活就会更充满希望。

  黄金,昨日最低回撤于33一线后再度开始反抽,最高于早间再次逼近41附近位置,从短线内的震荡区间而言,下方30位置则是近期内的多空强弱,此位置的得失也将关系到后期多空的趋势,从昨日黄金欧盘的表现而言,一直是处于一个回撤的局面,虽然止步于33一线后开始反抽,但是多空相争的幅度并不大,这也说明了趋势很有可能进入了一个白热化的局面,而明日也是一月一度的非农,虽目前的非农对市场只是一个震慑效果,作用预计也较为薄弱,而上方的强压位于前期的高点43一线,此位置近期内也有尝试突破,但目前而言还是以失败告终,然而对于目前的慢涨形态而言,有突破的概率,但是一旦发生了回撤的话,那么再涨就没希望了,则黄金方面,非农之前我们并不看好突破,震荡回撤的概率也较大。

  思路:黄金昨日相对小幅度波动,对于40上方多头可能还未有足够的动力来突破站稳,那么本周明日又是非农,则之前处于震荡回撤的概率较大,而非农的趋势也略显尴尬,则日内黄金先于40附近做空,目标看33-30附近,损45.

  【黄金建议】:黄金现价40直接做空,目标看33-27附近,损45。

  【原油建议】:原油53附近继续空,目标看52.4-51.8附近,损53.5.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