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美元并未完全走弱,黄金看多不追多

2018-12-06 12:2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交易中的大部分失败在于急于求成,很多时候,我们总是主观的认为自己是正确的,而忽略了系统性的风险和错误的发生,当我们偏执的看好某一个方向时,犯错的几率就会大幅提高。降低交易的频率,约束自己做出判断的次数和机会,机会少了,我们就会倍加珍惜。只有在行情中寻找到一些绝对点位,绝对机会,绝对空间的时候,我们的交易才能赚大钱。而事实证明,市场中,有些机会,就是绝对赚钱的,就是绝对的底部或者顶部,我们只有用超过常人的耐心和信心以及预见性去把握这些机会,才能成功。

  黄金昨日受阻于前高1243附近压制未能突破,日内1243依然是关键,破则延续,不破就会回落,从日线上来看,多头隔夜已经成功启动,但周线上现实,MCD快慢线依旧运行于BOLL中轨下方,周线BOLL有收口迹象,周线连阳的可能性依然很小。所以,黄金在1240上方依然是亚历山大,直接大举突破上升的可能性不大。今年的黄金行情波动一直较小,所以趋势行情幅度预计也会受限,在这种关键位置,谨慎为好,切莫偏执的持续看多,谨防黄金回落迂回运行。

  日内操作方面,强压位置依然看1243一线,破则冲高看至1247——1248附近,不破则会延续昨日的修正,下方支撑1234一线,上方压制1243一线,欧盘若继续走强,则多头延续冲高看1248附近。若欧盘依旧不能破高而是持续走高位震荡修正,那么日内就还是昨天的区间1243——1233区域,美盘则有可能先走回落。下方回撤至1233——1235区域内依然短线跟多为主。上方冲高首次见1247——1248一线做空。

  原油方面,原油看的54上方走回调,目前基本如预期持续调整,昨日虽未能延续下跌而是再度反抽至54上方,但隔夜再度回落,原油的波动基本都在晚间。今天的重点就是欧佩克减产会议和晚间凌晨的EIA数据,这是今天行情的关键,也是原油接下来趋势行情的关键。欧佩克会议一旦持续减产或者延长减产,原油将有望开启见底后趋势性上涨,欧佩克会议是方向的重点,EIA数据只是插曲,所以欧佩克一旦减产,原油将开启上涨模式,即使EIA利空,也不影响原油大势看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