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寡头:昨日1230.40多1240.40给力 黄金今日空单持有看30

2018-12-05 15:24: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金寡头

  黄金昨日行情复盘:

  黄金昨天整体依旧延续多头格局,早间自1230一线直接震荡上行,美盘时段最高冲击到1241一线,再度刷线近期高点,随后高位整理至收盘,日线继续阳线报收。

  黄金整体上讲,在价格突破1230后,价格就已经形成偏多格局,低位和高位都在向上移动,1243-1245是黄金前期关键压力位,价格在这里有调整会影响多头的拉升热情,操作上需要考虑重回箱体(1242-1222)震荡的预期。

  盘中分析:

  日线上,K线依旧处于MA5上方,均线系统多头发散,附图上kdj指标金叉向上,macd指标红柱放量,快慢线继续上行。

  4小时上,价格在1242一线遇阻回落,布林中轨上移至1228.5位置,附图上kdj指标高位死叉向下,macd指标红柱缩量,快慢线向下勾头。

  小时图上,价格目前下穿布林中轨,K线依旧处于连阴走势,附图上kdj指标继续向下运行,macd指标绿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

  综合来看,黄金价格整体上偏向多头,但是由于小周期指标背离,连续的冲高回落给多头拉升带来更多的不确定性 日内保持区间思路对待

  黄金寡头行情观点:12-05周二 

  亚欧盘时段1239-1230  美盘时段区间1237-1227

  黄金寡头撰文于黄金网,学技术做黄金原油财视找寡头

  订阅直播间:https://edu.cnfol.com/a/huangjinguatou

  寡头中金博客链接:http://blog.cnfol.com/ks342960231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