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原油继续大跌,何去何从

2018-11-13 09:26: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当你长大了就懂了很多事情,走过的路也就看淡了,追求并没有止境, 因为这些都是留下的痕迹,就像风一样的轻,想要抓住却什么都没有。

  原油从 75 做空跌到今天,也许每一个人都要思考,为什么原油涨到 75

  后就要开启下跌了,并且跌破了 60 美元,昨天更是跌到了 58 美元附近,这已经是今年以来最大的一次跌幅了,也基本上回到了过去年初到今天的涨幅,波动幅度超过了 15 美元,过去一般是 10 美元就可以了,而这一次不一样,主要是因为:

  1.全球 OPEC 大量的增加产量,这些是基于未来经济转好,需求上升形成的,而现在经济增长低于预期,就造成了供大于求,这点将对原油形成致命打击,回到平衡点位置是关键,其实 60 美元关口是平衡点,不过理性回归之后,还有情绪驱动的价格下跌,现在就是情绪驱动造成的。

  2 全球新能源浪潮已经到到来,减少煤炭,石油的需求是大势所趋, 不过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觉得原油再也不太可能重返所谓的

  100 美元一桶了,新能源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成本只会越来越低, 一些传统产油国如果不作出一些改变,未来日子会很难过。

  3. 沙特大使馆时间是一个导火索,这是短期形成的预期改变,是和美国形成的默契,当伊朗制裁生效后,本质上一些国家和美国共同稳定了市场,当然近期考虑未来减仓,我相信当原油跌到位后,将会实行新的平衡,原油也不太可能持续性下跌的,抓住这几点,我相信接下来的操作会更好。

  黄金昨天成功跌到了 1200 美元,目前有所企稳反弹,不过力度不够,

  预计日内继续下行,压力 1204 附近高空为主,突破 1210 损,目标

  1195-93 美元,白银观望,围绕在 14 附近震荡下方企稳的概率很大, 黄金也不会持续跌幅很深,大区间波动。

  黄金主要看的下行的压力什么时候结束,最大的可跌幅是 1160 美元, 在没有跌破之前会有一波反弹,比如说涨到 1215 附近,然后会继续

  下跌很关键,一旦近期跌到 1190 附近再次反弹到 1215 美元后,继续下行,后续的空头会更猛烈,这点我们要防止,除非提前企稳后突破 1240 美元,才能构建一个成功的大趋势。

  黄金近期的看点在于美国经济的走向,全球原油价格下行,美国经济低通胀稳定增长的态势正在形成,未来基础设施投资会受收到限制, 经济下行带来的冲击,未来通胀可能下行,这样将对黄金形成利空, 长期看黄金的上涨主要是通胀,截止到现在没有看到,大家要有长期的心理准备,继续低位波动的概率很大。

  至于原油的走势,我们分析的很清晰了,原油现在是需求下降造成的, 跌破位置后,下方的支撑不够明确,另外就是月线构成了向上阶段, 而是本轮的回撤过程,需要下方的支撑,这个支撑的梯度区间处在55-58 美元,不排除会有更低的位置,之后我们会看到技术面支撑和全球原油产量下降,包括成本点附近的平衡了,这样又为我们明年再次布局一次原油小中线做多提供了机会。

  原油昨天再次大跌,这是准备一次性跌到位的迹象,建议跌破 58 后不追空,59.30 以上高空,突破 60 后止损操作,前期的对冲战略策略不变,原油将维持在 55-75 内半年。以上分析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