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短线下跌黄金偏空,中线正当布局长线多单时

2018-11-13 09:2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隔夜,黄金再度承接周五下跌。下跌主要原因是脱欧再陷僵局,避险退出。隔夜特总统表示不希望沙特和欧佩克减产,认为基于供应,油价价格应更低。油价由此下跌,美元上涨带动黄金承压。道琼斯,标普,纳斯达克再度大跌,虽昨晚没有带动金价走高,但随着未来的时间推移,若继续大幅下跌,势必会中期利好黄金。

  短线而言,黄金是非常肯定的下跌趋势。日线受阻1160-1183-1214.5通道上轨阻力,这是此前预期的大型阻力位,现在被证实。那么下方回调到1160-1183上升趋势线处,也应该再次表现出支撑。所以中期我们要观察此处可能的潜在重大支撑。对中期的看法十分肯定,只要不破1181低点,中期都保持看涨,上方目标是1260。因为4小时破位1212重要低点,4小时走出N字下跌结构,4小时偏空。1小时均线空头排列,上方60倍均线不破,是看空走势。1236-1226.5下降趋势线不破,也是看空。1小时高点1211也非常重要,守住1211高点,也应该看空。

  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有任何问题或疑惑,可联系我,我愿意给你解答。

  



  短线黄金我们看空,日内1211高点是强弱多空分水岭,不破1211,短线只空不多。重点布局空单点位预计是在1207.5。1207.5附近白天逢高空。突破1212并强势站上其上方,才可短线改变思路。中期而言,黄金下方空间很小了,中期1181为损,1195附近或以上都可以逢低布局,而且越低价格越安全,看到1260,安全性很好,空间也很大。值得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