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千二关口震荡,反弹不破1207还是继续空!

2018-11-13 09:11: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黄金早盘延续昨日看空观点不变,今日1207下继续空!黄金1203现价空,保护1208,目标1198-1193;现报1203。

  昨日给到大家1210位置的现价空和1207.5位置的加仓空,黄金最低触及1200一线,再次大获全胜,包括原油日内先多后空,60.7多,61.2离场!60.8空最低跌至58.8一线,空单收割20美金,日内黄金原油实现4连胜!周初就是开门红!王杨每一次布局都是现价,在文章中你也看到了,想要更多策略的点击这里联系王杨!

  黄金下跌未结束,1200位置是重要关口,在此位置进行震荡是正常的,只要反弹不破1207,继续下探破位1200的概率非常大,破位后继续空!今日早盘黄金大概率维持1200附近进行震荡,短期多空双方将围绕千二关口展开拉锯争夺!切记在反弹不突破1207位置时千万不要逆势重仓抄底!

  黄金短线多头会围绕1200位置展开阻击,但是上涨受到下跌切线的压制,今日预计反弹至1204.5位置就止步,早盘1203-1204大胆进空,下看破位1200!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03空,保护1208,目标1198-1193;

  原油依然维持弱势下跌,昨日王杨很明确的告诉你,原油由于受消息刺激跳空高开,先看反弹,但是注意是反弹不是反转!如果上涨突破61.5位置那再看趋势反转!但是很遗憾,原油就是扶不起的阿斗,并没有继续上涨而是选择下跌,并且破位新低!

  今日原油继续顺势空,59.9下坚定看空,今日原油反弹59.5直接空,下方目标不设限,对于趋势品种,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顺势,有多少人在妄想布局原油的中线多单,但是你看到有几个成功的,是不是都被埋在半山腰了!王杨一直给你强调顺势的重要性,希望你能记住,而不是在这里白费口水!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59.5空,保护60,目标59-58;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