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美元强势之下,谁与其争峰?

2018-11-13 09:1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真正的强大,不需要太多的听众,努力,只是为了坚守一个目标,不要做第二名,因为它无法激励你,要做,就做第一名的冲动与梦想,去刺激和鞭策自己。思考力才是生产力。

  周一,金价继续承接之前的跌势,慢跌向下,到了靠近千二的位置,幅度上不是很大,但是方向却没有改变,反弹以1213附近为压力点向下下跌。

  上周五,凌晨的高点位置,在为了再次下跌的起点,短线价格屡次的走低,1200的位置预计很难守得住。

  同时,美元也如若的向上突破,破了97的前高点,连续三次的向上试探,终于达到了多头加速的时间节点,美元的强势,势必带动非美货币进入一个疲软的走势当中,短期之内,非美货币将继续走弱。

  所以,黄金方面还是仍然有下跌的空间,暂时不要尝试去做多,而是保持持有空为主,1200破位只是时间的问题,美元是最明显的指标,之前两者同向是因为都处于震荡当中,现在美元走强,负关联性就会更加明显。

  



  1小时,金价还是个震荡式的下跌,在上周五,走了一个信号,是亚包欧,欧破位则跟随,以黄线区域为分界点,向下破位之后就可以跟随,而昨天的空也是顺势而为,1205-06的时候跟随了空,目前也可以继续持有。今天反弹也是要考虑这个位置的压力。

  另外,油的走势非常的给力,昨晚在美盘时段提示了60.75的空单目标看到60下方,结果今天早上到了58.9的位置,完全的超预期下跌,而今天的压力在59.20顶底转换的位置,短线方面还是以下降通道内入场空为主。

  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205-06继续空,止损1211,目标1198-1195一线。

  2:原油59.20-59.40空,止损59.80,目标58.4-58.20即可。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