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双十一,特朗普和普京在巴黎见面了!黄金多头仍存一线生机?

2018-11-12 13:47:1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双十一,特朗普和普京在巴黎见面了。在法国的“执意”要求下,两人没有举行单独会晤。原本计划在“工作午餐”期间找机会接触的两国领导人,最终也被东道主临时调开了位置。两人可能将于11月底在阿根廷举行的G20峰会上单独会晤。本周,在强势美元以及市场避险情绪不断降温的情况下,金价开局继续疲软,现交投于1208美元/盎司附近。分析师指出,金价目前还没有有效跌穿关键水平,这对黄金多头来说仍有一线生机。

  




  普京特朗普巴黎见面 主办方反对两人会晤

  当地时间11日,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00周年纪念活动在法国巴黎举行,参加活动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巴黎凯旋门见面并握手致意。


  纪念仪式在凯旋门下的无名烈士墓举行,法国总统马克龙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带领多国领袖冒雨步行抵达场地,但行列中不见特朗普和普京踪影。两人都迟到了,几分钟后两人各自乘专车抵达。普京事后在采访中表示,同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了很好的交流。

  俄罗斯代表团消息人士向俄新社透露,在领导人“工作午餐”开始之前,座位安排发生了变化。俄罗斯和美国总统相对而坐,无法进行交流。

  就在上个月,特朗普宣布美国将退出与苏联于1987年签订的《中导条约》,引发一片哗然。
在《中导条约》一事上,普京近日曾表示,美俄双方都希望展开对话。“无论如何,我们准备进行对话,不是俄方要退出《中导条约》,而是美国人正计划这么做。他们和我们都希望恢复对话。但更重要的是,对话不仅在高层或最高领导人之间进行,还要在专家层面开展。”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