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大利好!俄罗斯将去美元化以回击美国制裁!黄金喜从天降不惧加息

2018-11-12 14:52:1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重磅消息!美国最早可能本月向俄罗斯实施更多制裁。而俄罗斯试图摆脱对美元的依赖,计划以卢布和其他货币开展更多交易,并考虑对避开美元的出口商提供税收优惠。在此前,特朗普的孤立政策就已危及美元储备货币主导地位,伊朗、俄罗斯和欧盟都考虑如何减少对美元的依赖,建立新的支付体系。美元的主导地位恐遭撼动!周一亚盘,现货黄金小幅走低,位于1208美元/盎司附近徘徊。如果美元地位遭威胁,那避险黄金必将一飞冲天,王者归来。

  

大利好!俄罗斯将去美元化以回击美国制裁!黄金喜从天降不惧加息


  俄罗斯考虑实施去美元化以回击美国制裁

  据报道,俄罗斯正试图摆脱对美元的依赖。该国经济近期因美国制裁而承压,且本月晚些时候可能面对更严厉的惩罚举措。

  俄罗斯央行今年已增加黄金储备并出售了美国国债。俄罗斯目前计划以卢布和其他货币开展更多交易,并考虑对避开美元的出口商提供税收优惠。

  如果西方的新制裁以金融体系为目标,那么由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俄罗斯央行支持的所谓“去美元化”进程应有助于减轻打击。
大利好!俄罗斯将去美元化以回击美国制裁!黄金喜从天降不惧加息


  对克里姆林宫来说,此举是对华盛顿方面制裁举措的一种并不隐晦的报复,同时是通过刺激国内生产和投资为经济提供保护的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

  据俄罗斯官方媒体塔斯社报道,普京上月宣称美国的制裁政策是一个“巨大的战略错误”,削弱了美元作为全球通用货币的信心。普京表示:“他们这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官员表示,莫斯科方面不打算禁止使用美元或以美元计价的债务。但分析人士表示,即便是实施旨在避开美元的多元化也是一项艰巨任务。

  美国最早可能本月向俄罗斯实施更多制裁,因后者涉嫌3月份在英国对一名前俄间谍发动神经毒气袭击。美国国会同时还在考虑对俄罗斯的金融体系及其银行实施进一步制裁。

  俄罗斯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公布去美元化计划。官员们表示,上述计划最初由受到制裁的俄罗斯国有银行VTB Bank(VTBR.MZ)的负责人Andrei Kostin提出,其中将包括对使用卢布的公司实行税收抵免和其他激励措施,如加快增值税申报等。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