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198和原油58将成趋势能否转折的关键点

2018-11-13 09:11: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市场总是充满了不确定的未来,投资者对未知的预期充满了好奇,这也是投资市场最大的魅力,冒险的精神,贪婪的人性,却很少有人明白进入市场的目的,“赚钱”2个字很简单,但过大的死盯着结果却忽视了达到这个结果需要什么的过程,很多人知道达到这个过程需要付出努力,需要学习技术,却未能把规避风险摆在第一位,如何赚钱的第一步应该是如何减少损失,因为市场盈利的最终就是赚大亏少累计起来的!

  



  黄金:从上周的破位下跌伴随着美元的强势新高,周一黄金延续了震荡走跌的格局,盘中1212的前期低点破位后形成的阻力也自然成了昨日盘中的起跌点,欧美盘跌至1200关口,而日线最终录得光脚大阴线,配合前面的连阴下跌,很显然目前的盘面依然处于弱势格局之中,但通过图解大家可以看出,1160-1182形成的上升趋势线支撑在1197区域又和前期强弱转换的中轴线吻合,加上整个大周期的上升趋势中回撤的周期基本相同,也就是大家所说的时间窗口,所以猛哥认为1197-98的趋势线支撑将决定多头能否反转,或者说空头还能否继续下行,若实体跌破1197则必然进一步继续去测试前期低点1182区域的支撑!

  具体交易策略:

  1:1204区域空,防守1209,目标看1197-98区域的支撑得失!

  


  原油:持续的一路下跌整体呈现台阶式的形式,前期盘中支撑逐一被跌破,而目前市场面临着图解中以26为低点,以42.2为次低点的上升通道在58关口的支撑,而58又是前期盘中关键的起涨点支撑,所以短周期58的得失将决定趋势是否能反转,同时消息面市场欧佩克再次提议减产计划就看能否得意确定!若继续跌破58关口,那么月线级别将进一步向前一轮多头格局的高点55区域看齐!而日内短线的关键阻力在前期盘中低点支撑破位后转变的阻力60关口,所以延续中断周期弱势格局的前提下,重点关注58关口的得失!若4小时实体收盘在58之下那么后面将延续弱势继续下行!

  具体交易策略:

  1:60位置空,防守60.4,目标看58区域后再根据得失做布局!

  


  欧美:美元的强势背景下,欧美为代表反向下跌的过程中再次刷新前期日线级别2次测试的低点1.13关口的支撑,如图隔夜市场反抽仍受制于1.13之下,所以短周期以1.13为关键阻力点继续看弱势运行,下方支撑如图在前期盘中的关键起涨点1.112区域!而隔夜市场反抽的高点1.128将成为日内空头的防守线!

  具体交易策略:

  1:1.125-8间继续空,防守1.13上,目标看1.112的支撑得失!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进行订阅!

  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