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消息!美国要追究沙特责任 沙特退出OPEC来求和 黄金不服输再战美元!

2018-11-12 09:54:2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11月12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与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通电话。蓬佩奥表示,美国将向沙特记者卡舒吉遇害事件的所有涉案者追究责任。近期卡舒吉遇害事件及也门内战,使美国与沙特关系紧张。据消息,沙特正酝酿退出OPEC,特朗普之前多次抨击欧佩克控制油价,沙特都没有做出反应,而这次卖掉OPEC恐是为求和美国。黄金上周暴跌逾20美元,市场经历了一场血雨腥风。本周,黄金市场再迎四大风险事件,多头不服输要与美元决一死战!

  

重磅消息!美国要追究沙特责任 沙特退出OPEC来求和 黄金不服输再战美元!


  重磅!美国将追究沙特在内的记者遇害涉案者责任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1月12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星期天与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通电话。蓬佩奥在电话中表示,美国将向沙特记者卡舒吉遇害事件的所有涉案者追究责任。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发表声明说,蓬佩奥强调要那些涉案者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并要求沙特当局也这么做。蓬佩奥当天也与穆罕默德谈到也门问题,蓬佩奥强调,美国要求也门各方走到谈判桌上,商讨和平方案以结束战争。

  美国原油连续十天下跌,收盘创下了2月以来的新低,而布伦特原油价格也跌破了70美元,OPEC主导的一场石油战已经失败。而原油市场大幅走弱,与沙特将解散OPEC的传闻有很大关系。

  沙特关键时候要退出OPEC

  据报道称,沙特阿拉伯正在研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解散可能对原油市场造成的影响。阿卜杜拉国王石油研究中心的主管谢明斯基说:“我们正在研究如果没有库存的话会有什么影响……其中一个设想是OPEC并不存在。”该智库此前也曾发表另一份报告,指沙特的库存减少油价波动,每年为全球经济带来高达2000亿美元的经济收益。

  而OPEC是过去几十年以沙特为首的成员国,通过协商决定产量,Z这种协商实际上是为了操控油价,从而实现自己的利益最大化。直白说,OPCE组织实际上是通过掌握供给来实现对油价的控制。

  特朗普之前曾多次抨击欧佩克控制油价,导致油价高涨,而沙特对特朗普指责则是反对和无动于衷的,然而,现在沙特王储小萨勒曼因为“卡舒吉案”已陷入泥潭,除了美国没有人能救他。

  如果沙特真的以推出OPEC的方式求和于美国,那么原油未来恐万劫不复!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