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弘财:11.8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11-08 19:49:3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弘财

  刘弘财 11.8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目前从盘面上看,金价继续维持弱势震荡的局面,多次下探及反弹都未能得到延续,但是走势上仍偏下行的形态。四小时走势上看,MA5日均线下穿多周期均线向下运行,金价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在上行趋势线1223一线支撑附近,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KDJ指标继续保持死叉下行运行,MACD快慢线0轴下方死叉下行运行,绿色动能呈放量形态,整体表现金价后市有继续下行的趋势。在从日线上看,目前日K线呈4小连阴形态,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布林带开口呈收紧有向下运行迹象,MA30均线于下轨交叉支撑延伸至1218一线附近,KDJ指标中部死叉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0轴上方向下运行,上行动能呈收量形态。日线走势上看,短线也处于一个弱势下行的趋势。后市操作上先看下方1220、1218一线的支撑情况,及美盘前反弹的力度,反弹未能企稳1225上方可考虑空单进场。日内有跟着策略在1233-30这个区间进场做多的朋友,风险控制好,美盘前看反弹的力度,建议自己酌量平仓出局。

  



  参考策略:

  美盘前反弹未能企稳1225上方建议空进场,防守1230,目标1218

  1228-1230附近空,防守1233,目标1223、1218

  1220-1218附近多单进场,防守1215,目标1225、1230

  本文由刘弘财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的保证。由于文章发布的时间与现价有延迟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