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静待周初请和利率决议 跌破1223是大概率事件!

2018-11-08 19:49: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黄金现价1223空,保护1228,目标1218-1212;现报1223;

  今晚有是一个数据之夜,9:30的周初请先为行情预热一波,凌晨3点的利率决议将会让当前沉寂的黄金热闹一把!黄金在当前位置震荡的时间够久了,今晚能不能在收盘后直接突破当前区域的束缚呢?对黄金大方向还是看涨的,但是短期的震荡不可避免!今天1226空,如期下跌至1221一线,反弹后1224.2继续空,如何在震荡的行情中保持清醒的头脑,王杨就是你身边的专家,欢迎关注联系咨询!

  我们在全网抄底声中坚定看空,独树一帜且知行合一!没有人比我王杨更坚定,也没有人向我一样撕心裂肺的叫你们做空,事与愿违,还是有很大一部分人在犹犹豫豫中抄底,在暴跌之后前来问我多单该如何处理?如果说扛单能够致富,那么人人都是富翁了!在我的操作中,风险永远是大于收益,顺势永远是大于抄底,不要问我在下跌的过程中为什么做空,也不要问我在上涨的过程中为什么做多,因为我是顺势交易者。我为顺势代言!

  今天黄金重点关注1223一线的得失,今天就给我把这个点位盯死了,如果破位立马给我干进去!交易就是如此,关键点位的得失就是多空的分水岭,先知先觉者吃肉,后知后觉之喝汤,不知不觉者爆仓!请你一定记住,1223!王杨先空!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23空,保护1228,目标1218-1212;

  原油继续区间震荡,欧盘思路里面告诉你先多,不知道你做进去了没有,你如果跟不上市场的节奏,请你跟上王杨的节奏,我就在这里等你,点击一下,我们就拉近了距离!

  当前原油还是区间内震荡,继续按照既定策略来做!高空低多是我们当前交易的主要策略,靠近底部61-61.5区域可以直接多,上方62.5-63区域可以直接空!交易就是如此,关键性的点位和区间决定了行情未来的走势,同样行情是发展的,无序的,我们需要根据具体的走势采用辩证的观点来指导我们的下一步操作!原油当前位置先看多,反弹后再高空!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61.5多,保护61,目标62-63;

  更多及时咨询策略请在中金博客搜索王杨

  http://blog.cnfol.com/dailyfx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