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现价1232做多,上看1240-1245!

2018-10-25 15:32: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该来的总会来,多点耐心便是了,昨日金价探底回升上来收线,盘中回撤的低点在1225一线,在昨天的文章中笔者就表示弱势延续下跌的话将会测试1225一线支撑,美盘后段开始走强,给出的1228多单以及1230多单已经到位1238离场。

  短线上从昨天美盘后的反弹开始,到今天亚盘的冲高1239位置,多头在短线上的延续没有能够一举拿下1240压制关口,所以现在就没有追多的必要,因为下方在技术面上能够得到的支撑是1230-1225,不能破高的话,最多就只能等修正回撤布局。

  


  黄金,建议现在1232做多,如若给到-1229或1230加仓,止损1225.5,上看1240-1245!

  而在原油方面,昨日波动不大,但稳健布局给出的67上方空单也到位66的目标离场,短线及日线还有修正时间,日内还是不着急布局,给到67上方再去做空,下看66-65!

  开通中金怪杰实时策略发布,888元/月

  开通策略链接:

  http://cs.cnfol.com/gold/575483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