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新华:黄金遇阻不破还有回撤修正!

2018-10-25 15:0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新华

  今天的黄金看探底回升!

  目前的运行节奏虽然是多头的格局,但是有两点需要注意:

  1,昨日走回撤没有继续破高,回撤的力度偏大,价格测试1225-26一线,刺穿前期修正高点1230-31一线,加大了震荡的成分;

  2,昨晚美盘后期小时线连阳,加上今天早间续阳,但是没有走极强,没有突破1240一线前期的高点,午盘后小时线转阴,拉升的动能衰减,所以日内依然有回撤修正的需求。

  在整体的运行节奏中,金价是以一个空间转换到另外一个空间,第一次遇阻不破,并没有破坏多头的格局,以震荡偏上的形态运行,下方支撑1229-30一线,上方阻力1240-42.

  



  张新华专家系统:888元/月,在线解答,直播服务,即时策略提供,把握实时行情欢迎及时订阅!财视专家地址:http://cs.cnfol.com/gold/708371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