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5奈:10月25-今日看高黄金反弹1250/51!

2018-10-25 14:54:1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5奈

  



  昨日笔者提示黄金以震荡对待。下方关注1224附近支撑看反弹。上方关注1237压力看回落。但是昨日行情比预期小。下跌1225附近获得支持反弹1230上。今日冲高1237附近。

  昨日下跌测试1225附近后未继续下跌。那么昨日的下跌就只是短线修正。既然未能跌破1224一线。目前运行在短线压力1237附近。今日就需要继续看金价冲高。

  从短线图形看今日若要冲高继续保持运行在1230上。所以做多今日就需要选择在1230上操作。目前看短线支撑1233.5-1231.那么今日我们操作多单就以此区域介入以1229为损看高1246-1245.虽然目前黄金上方集中压力是1245/46一线。但是预期此位也难以形成压制回落。所以预期今日若冲高将至1250-1251.到达此位才可有回落。而到达此位才可短空。

  而1245附近虽然是日线及周线共振压力。但是今日若刚破高就回落修正概率不大。所以今日我们若空需要选择1250-1251附近操作。而主思路还是多为主。今日白盘低点是1233附近。而短线支撑也是此区域。但是欧盘即开等低多容易踏空。所以建议资金运行可1235附近先轻仓介入随后加仓即可。只要方向对了无论你那个位置介入均可获利。方向错了点位也就不重要了。

  而前期1186-1184多单继续持单看高即可。金价反弹未结束。基本回落1210-1204区域也无法终结此次反弹。预期本轮反弹将至1280附近才结束。所以上方依然有空间。只是目前是中间价格无论是多还是空短线操作做好止损。

  白银昨日回落14.6附近获得支持。目前运行在14.7附近。现在白银基本已经站住日线趋势线。虽然最近的白银反弹比较慢。但是白银近几年行情均属这样。看好方向需要提前埋单。因为一但行情出来就是1K走完。你此时若想介入基本已晚。所以白银前期14.3多继续持单。回落14.55/50附近轻仓加多即可。

  原油昨日无论是我们直接66.6附近空还是后面67.3空均获利。只是获利幅度不及预期。目前原油依然是空头。本轮原油将先看回落65.4/3一线。所以未到65.4附近我们还需要继续做空下看。

  而昨日原油是大阴续跌。虽然没能破新低。但是每次反弹都是做空机会。因此昨日我们空相对获利简单。而今日则不能激进空。暂时短线压力还是67.2-67.3一线。所以做空就需要等待此区域。而多继续关注65.4-65.3即可。多单目前依然保持轻仓短线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