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团队:中期选举在即,金银能否二次爆发?

2018-10-23 09:4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木火团队

  因周末多部门齐发声提振信心,昨日周一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涨超4%,沪指创下两年多来最大涨幅,A股的拉升有效缓解了市场的避险情绪。金银上涨无力,反复震荡。木火团队标准策略精准21一线加多短线获利。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美国方面特朗普为应对中期选举,采取一系列措施,在募集1.06亿美元用于竞选之后,特朗普还计划推出中等收入者减税政策。而对于可能阻碍其竞选之路的美墨边境问题,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国家进入紧急状态。此外,特朗普还表示,由于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和萨尔瓦多未能阻止人们离开自己国家并非法进入美国,美国将切断或大幅减少给他们的大量援助。

  技术面来看黄金已经上破关键压力1215一线,强势突破1226压力关口,多头发力后续动能目前依然还是比较强势,点位上依然关注上方1234-36一线压力关口,本团队前期文章重点强调,黄金将展开调整行情,一如预期,经过几次的反复震荡调整以后,预期有望企稳再次拉升,1233突破是迟早的事情,不过重点还是看多不追多,该有的防守仓还是必须的,综合来看,今日依托16一线支撑,低多为主。

  白银方面点位上关注上方15一线,下方14.3支撑。目前受美元指数的影响有所缓和涨势,预期有望先行调整后企稳之后进一步拉升,后续上涨突破的概率较大,更多的跟上策略布局,欢迎加入木火团队参与布局!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黄金到1218附近多,止损1216 目标1224-32-45

  白银到14.45附近多止损14.35目标14.6-15-17

  本策略仅供参考,后续有可能根据行情进行实时调整,需要跟进的请加盟木火团队。

  


  木火团队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我们将带领大家走向长期稳健盈利之路!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10月23日 周二

  22:00 美国10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次日01:30 美联储博斯蒂克就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