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真相大白?沙特记者失踪案明天将公布所有细节!全球掀起黄金投资热潮

2018-10-22 14:31:1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沙特记者案件持续发酵,沙特王储“甩锅”,欧盟强硬要求彻查,特朗普含糊其辞,俄罗斯则趁虚而入.......而明天或是备受瞩目的一天:土耳其方面将发布该案件的全部调查结果!终于要真相大白了吗?现货黄金已经连续第三周攀升,为1月份来最长连涨走势。最近黄金涨势喜人一扫此前的晦气,吸引了大批追随者,市场的情绪似乎一夜之间发生了360度大转变,利多的消息一个接着一个。全球黄金投资热潮因何而起,又将持续多久呢?

  

真相大白?沙特记者失踪案明天将公布所有细节!全球掀起黄金投资热潮


  霸占了几周的头条终于要真相大白了?土耳其明天将公布所有细节!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他本周二(10月23日)将针对沙特记者卡舒吉(Khashoggi)丧命案宣布土耳其方面的调查结果。

  据报道,在埃尔多安发表此言论之前,沙特刚发布了一份声明承认59岁的卡舒吉已经在领事馆去世,涉案的18名沙特人被捕,几名高级情报官员被解雇。但土耳其的亲政府媒体却对此作了不同的披露,报道称是一支15人的沙特袭击小组前往土耳其杀害了卡舒吉,再在几小时后乘私人飞机离开土耳其。

  埃尔多安称,为什么“15个人来到土耳其,最终却是18个人被捕?”,等等这些问题都要得到解释,他将在周二给出具体细节。

  沙特记者失踪案件因为牵扯中东四大支柱之二——沙特和土耳其,且事态严重,一直吸引着全世界的广泛关注,且各国也纷纷行动了起来。

  21日,英法德三国发表联合声明称,没有什么理由可以为记者卡舒吉死亡事件开脱,以“最强烈的言辞”对此事加以谴责,要求对该事件进行彻查,直到明确所有罪行的责任方,并对责任方进行的“适当的处置”。目前德国已经暂停对沙特军售。德国外长表示,只要调查仍在进行,军售就不会被批准。

  但反观美国,特朗普的态度就没有这么干脆利落。虽然特朗普也曾谈到可能对沙特实施惩罚,但他也曾表示他并不想停止向沙特出售1100亿美元的军售品,因为他认为这会损害美国制造商的利益。且如果此事继续发酵导致沙特局势动乱,届时特朗普在中东的政策可能会前功尽弃。

  不过特朗普也不能一直偏袒沙特。因为这不但会进一步抹黑美国在全世界的形象,使其承受来自西方盟友的巨大压力,也将在中期选举来临之际,给民主党借题发挥的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在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因此案件纷纷“避嫌”之际,俄罗斯企业却趁机进军沙特。此前,IMF总裁拉加德、美国财长努钦以及多位欧洲国家财长均临时宣布不参加沙特“未来投资倡议”大会,10月18日,一支由多位俄罗斯CEO组成的庞大代表团却按原定计划参加会议。路透社等媒体认为,欧佩克+俄罗斯已经成为全球原油市场的新主导力量。

  除了会加剧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外,投资者更担心的还是此案件后续发展对油市产生的重要影响。目前,沙特国王萨勒曼下令解雇五名官员的行为被广泛解读为“甩锅”。如果沙特王储被逼到角落,是否会动用终极大杀器——石油呢?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