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225为强弱线看区间,原油低多看涨

2018-10-23 08:54: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每一个人的交易习惯和分析方法总结出来的交易系统都是不一样的,因为对指标理解的方式和深度不同,也因为参与交易的人的个人性格不同,所以不管是顺势的交易系统还是逆势的交易系统或者是追涨杀跌的交易系统很难判定其好或者坏,位于的标准是看最终的盈利能力,相同的行情,每一个人的交易系统获得的收益是不一样的,这也是交易市场的魅力所在,相同的行情走势,有人看涨有人看跌有人看震荡,所以追随一个人的交易系统就应该自始至终,换来换去的结果很可能就是在夹缝中奔波,要知道一点,没有人能一直对,也没有人能一直错,这个过程就像行情有涨有跌有震荡一样!

  



  昨日美元如期在此测试95.5关键支撑点后虽然有虚破,但最终收盘价依然在95.5之上,且美盘延续上攻,目前在此面临96.1的阻力测试点,而附图指标已经出现了顶部背离的格局,所以短周期96.1的压制破位的概率依然不高,而黄金市场昨日在美元的强势下全天以震荡下跌呈现,最高点1230最低点1220,10美金的震荡下跌过程和幅度也符合我们的预期,如图短周期以1232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和以1216为低多的上升趋势线形成的收敛三角形震荡区间依然没有破位,而昨日美盘起跌点1225也将扮演日内震荡的强弱分界线,若美元96.1再度承压回撤,黄金破位1225的情况下,后面保持强势看涨格调,破位下降趋势线压制后看1235的阻力破位情况,而短周期上升趋势线即便破位,下方1216为支撑的多头防守没有失守前还是整体看涨的思路未变!

  具体交易策略:

  1:隔夜盘尾1220的多亚欧盘看1225的破位情况,亚盘若能破位继续看1230-35的阻力!若到欧盘仍承压在1225下,那么以1225为阻力还是空,防守在1230看1216的支撑!下探1216区域则考虑做多看涨!

  


  原油:昨日原油亚欧盘震荡走高,但仍未能打破70关口的压制,美盘出现了一波快速的回撤,在此触及到上周盘中低点没有刷新低点的情况下盘尾强势反攻重新回到亚盘的震荡区间之中,而2次下探上周盘中低点后幅图rsi指标形成底部背离,再结合图解中68.5的有效支撑线以及月线图10月线的支撑,猛哥认为短周期原油下跌已无空间,所以短周期保持低多看涨,破位企稳70关口后多头将开启新的上涨格局!

  具体交易策略:

  1:69位置多,防守68.4,目标看破70后继续看涨!

  


  欧美:美元下探95.5获得支撑的强势反抽在欧美走势上的跷跷板效应非常明确,1.1534虚破后最终收盘在阻力线下,而目前再度靠近前期盘中1.143的关键支撑点,而美元也面临96.1的强阻力压制,所以不管是美元96.1的阻力还是欧美1.143的支撑都是交易的核心点,结合其背离状态,猛哥依然看好美元96.1的压制和欧美1.143的支撑破位概率较低!

  具体交易策略:

  1:触及1.143位置多,防守5个点,目标看1.153得失!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进行订阅!

  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黄金1225多,1230走!欧美1.154多,1.159走!

  


  


  黄金1225多1232走,美加1.3空1.293止胜,欧加1.505空过夜1.495止胜!

  而且完全都是公开的策略!进场有理由,持仓有底气!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