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白盘先看回调,原油继续关注70.0阻力

2018-10-23 08:45:29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老夏论金

  黄金原油:

  昨天黄金开盘冲高1229.5美元一线回落!继续受阻在1230美元一线阻力!全天震荡下跌,最低触及到了1220美元一线,日线收于阴线,整体行情还是在1233-1215区间震荡,昨天黄金尾盘没有太大的波动,低位小幅震荡收尾!低位横盘震荡则还有继续回调的需求,昨天美盘反弹的高点在1225美元附近!这里成为今天第一道阻力,下方支撑在1215-1213美元一线,黄金早上先关注1225附近阻力反弹做空继续看回调,包括现在1223附近空,下方则关注1215-1213附近支撑再考虑布局多单!原油昨天分析提及了70.0附近阻力!非常精准!昨天原油最高反弹69.80美元一线开启下跌,最低下跌触及到了68.40美元一线,尾盘下探回升收尾,整体走了一个过山车的行情,走势较为反复,大趋势还是看跌,今天继续关注70.0美元一线阻力,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

  以上建议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