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守住1216看多 原油震荡

2018-10-23 08:37: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周一震荡回落收低,由于非美货币下挫。美元强势反弹,侧面打压金价回落,周初1229高开低走,美盘触及1220低位,空间不大,暂时维持在上周的整理区间内运行,美元虽看上去强势,但黄金也表现抗跌,以整理代替回落,日线收盘小阴线。

  周线看趋势,从周K线来看,中短线打底成功,当然是盘得底,目前位置仍处于相对的低位,仍在盘整反弹当中,周线看反弹。日线1280低点二次下探拉升后,一直处在1214上方震荡,虽然暂时还没发力延伸空间。但好在回调的空间有限,仍是属于强整理蓄势当中,本周思路暂时依托1216看涨不变。

  短线图:4小时进入区间整理,现阶段的行情,属于震荡拉锯为主,下行抗跌,上涨吃力需要蓄势,加上美元最近的强势,限制了金价走强的空间。但买盘强劲,使得调整的空间也有限,4小时周期盘底-拉升-再整理的过程在反复上演,目前整理区间下轨处在1216.此位不失继续看强整理,若下破的话,则会走成震荡,再去下探一次低点再回升,整体周线趋势看涨,短线整理当中,低多为主,今日仍在1216上方先看多一次。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平,亚盘先行反弹69.80附近承压后,欧美盘时段下探68.40低点。惯性摔低后重新收复失地,使得日线收盘十字K线,看弱但收平。短线走成震荡。

  4小时下探回升收高,一根下影线较长,震荡下行中构成了支撑,周线看调整,短线方向强弱不明,结构上仍处于下行通道中运行,但是K线表现抗跌。可能这个位置还是稍有支撑,后面要下跌,还得伴随反弹修正后再蓄势下破,介于4小时下影K线的支撑,日内短线亚盘先观望,等欧美盘的位置再操作。以免亚盘进在了低位,昨日69.80精准看空至68.80.震荡行情,把握好进场点位,小波段不恋战问题不大。今日支撑68.50  阻力70.50  71.50

  10-23(周二)交易策略:

  黄金:(1)昨日1220区域多单持有,空仓的今日1220-1221仍多一个  损1215.5  目标1230-1233破位上看1240.

  原油:(1)亚盘68.80-69.90附近轻仓测多 损68.40  目标69.80-70.30

  (2)71.3-71.40做空  损71.80  目标70.30-69.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