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中继横盘整理 A股是强心剂

2018-10-22 10:4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黄金因为前期涨幅过快,降速后重回震荡,目前正是经历一次快速上涨后的中继横盘整理,以及上方1235-1236存在明显阻力,实际上在上周后面几个交易日都是震荡过度,1235-1236位置也不仅仅是阻力这么简单,同时它也是周K月K均线压制,算是一个多周期共振位。

  所以黄金至1160开涨到现在,我们可以认为第一阶段走完了,需要等待再次打开上行空间才能看向更高目标,这个需要顺利将1235-1236位置站稳突破的前提。所以在还未站稳突破之前,不去对未来做过多预期。

  并且从全球市场的关联性来说,A股市场在经历了上周多部门齐发声提振信心,基本上我们确定政策底的出现!同时银行券商类的股票大家可以多加关注关注。而政策底的出现,对于外汇市场,也就是非美都是利好消息,同样对于黄金白银也属于利好提振,对于美元显然就要得到打压,这其中的逻辑非常明显自不必多说。

  A股政策底的出现将提振非美以及黄金白银,打压美元,并且这个提振和打压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我们之前对于市场大逻辑的判断基本符合!那么回归到黄金,站稳突破1235-1236也是大概率事件,值得期待!当然未突破之前,我们还会遵循一条原则,谨慎布局空,大胆介入多!相信懂的人明白高人在说什么。

  原油方面,上周五收小阳,本周将出现超跌反弹,这一轮反弹可以关注71美元附近,到达这个位置我们还会再次考虑原油下行,所以我们可以将这一轮超跌反弹行情类比为次级别反抽,反抽结束当然要回归主级别下跌呢。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