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特朗普放大招!承诺给中产大减税 黄金即将腾飞

2018-10-22 10:07:2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为了确保共和党取得国会多数席位,特朗普在中期选举前几天提出了新的中产减税计划。若特朗普所言为真,这将是他继去年推出重大减税案后,第二度推动减税案,而共和党寄望这项减税提案能帮助共和党在11月期中选举中获胜。两党选举前斗争激烈,据此前民调显示民主党众议院领先,美国政局恐陷入僵局。周一,黄金徘徊在100日均线1225美元上方,冲刺1230关口,市场避险情绪重燃,金价后市有望腾飞!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特朗普放大招!承诺再给中产大减税 黄金即将腾飞


  美国中期选举当前,特朗普再度承诺给中产大减税

  特朗普在中期选举前几天提出了新的中产减税计划。根据彭博报道称,上周六在内华达州举行的一次集会后,特朗普发表评论说:“我们正在考虑对中等收入人群进行大幅减税”,并且众议院共和党人,包括议长Paul Ryan,正在制定一个可行的法案。

  若特朗普所言为真,这将是他继去年推出重大减税案后,第二度推动减税案,而共和党寄望这项减税提案能帮助共和党在11月期中选举中,顺利持续掌控参、众两院。但目前许多预测机构都认为,民主党将能掌控众院。

  特朗普去年推行的税改政策显示,联邦个人收入所得税将由此前10%至39.6%的七档税率简化为三档税率,分别为12%、25%和35%。同时,联邦企业所得税率将从目前的35%降至20%,低于发达国家约22.5%的平均税率。对于企业实体不征税、将企业利润分配到个人进行缴纳的小企业和家族企业来说,其最高适用所得税率将从目前的39.6%降至25%。

  但从目前的情况看,特朗普“有此想法”大过“实际行动”。彭博援引共和党税务说客表示,他并不知道国会在中期选举前会采取任何措施来解决税收政策问题,甚至在他接触的白宫官员中也并未显示出任何关于额外税收立法的行动“迫在眉睫”。由于主要使富人和企业受益,特朗普2017年的税制大修一直备受诟病,如果再推行第二轮减税政策,特朗普可能要面临一些共和党人因担心进一步增加赤字而受抵制的行为。

  这次特朗普之所以将减税目标聚焦中产,除了强大的中产阶级有利于经济增长,还可能是为了兑现竞选承诺。2017年特朗普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曾说:“我最关心的人是这个国家的中产阶级,他们被榨干了。”

  随着11月6日美国中期选战的临近,民主与共和两党内斗的硝烟味也越来越浓了。据调查,在注册选民中,民主党众议员候选人获得53%的支持率,领先共和党候选人11个百分点;在潜在选民、即可能投票的选民中,民主党支持率领先共和党12至14个百分点。在一些具体议题上,美国民众更倾向于支持民主党的立场。如医疗保险议题,53%的调查对象支持民主党,35%支持共和党;移民议题,50%支持民主党,38%支持共和党。

  如果民主党拿下美国国会两院控制权,对市场意味着什么?分析师的观点是:任何认为民主党将控制两院的人,都应该在选举前减仓美股。

  因为美国股市上涨和经济加速的原因,是特朗普带来的预期和改革,即税改和放松监管。民主党控制国会两院,特朗普变成“跛脚鸭”,这些政策可能被彻底逆转,而且特朗普还可能面临被弹劾的现实威胁。

  如果民主党只拿下众议院(这种剧情现在已经是基本套餐),在一定程度上也将对股市产生负面影响,因为这意味着美国政治将陷入僵局,特朗普政府未来两年可能一事无成,财政政策上不会再有大动作;弹劾程序虽然不会成功,但也可能启动来恶心特朗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