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继续走震荡,原油看反弹

2018-10-23 09:3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如期出现了一波下跌的行情,盘中最低触及1220一线,这基本是符合我们的预期的,黄金延续了上周的震荡走势,目前来看,除了10月11日出现了强势的上涨行情,其余的走势都是震荡为主的走势,所以黄金仅仅是换的区间震荡,目前而言,我认为黄金只要在1214-1233的区间,那么都是震荡行情,是没有明确的方向的,要再次走下跌,起码要跌破1214,不过总体而言,我认为黄金依旧是震荡偏强的行情,金价震荡后,最终向上突破的机会很大,而向下走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小,也就是说当前的行情最多是回撤的行情,回撤后依旧是要看涨的。

  由于昨日美元强势拉升,黄金被压制,导致金价最终下跌至1220一线,其实,我看黄金并不是极弱的行情走势,只是美元太强,所以黄金最终走向了回落,而近期行情走震荡的概率又非常的高,所以我认为黄金日内不会延续下行的行情,1220上方,我们要以布局多单为主。

  技术面来看,周线级别黄金无明显回撤的迹象,而日线图来看,黄金10日均线支撑已经抬高至1220附近,那么就是说昨日的低点就是支撑为主,短期来看,做空是完全没有必要的,短周期来看,金价已经在1220-1223的区域盘整好几个小时了,所以短线要直接大幅下跌可能性不大,综合技术面来看,我认为短期的行情向上走的机会大,所以看反弹为主。

  黄金建议亚盘直接在1222附近布局多单,防守1218,短线目标1230一线即可,目前的走势切勿去追空黄金,震荡行情,区间操作为主。

  原油方面,昨日冲高回落后再次拉升,最低触及到68.46美元,总体来看,是一个下探回升的行情,原油下跌已经持续两周,自76.9下跌以来,跌幅也是比较大了,有8美元的跌幅,所以短线的行情,即便是出现了回落,那么也是布局多单的机会,日内的行情,我认为要继续看反弹,上周五已经有企稳的意思,周一再次下探回升,那么日内走下跌的可能性不大,建议在69美元附近继续看涨原油,目标70美元。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