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震荡待上涨,原油反弹还需空

2018-10-22 13:3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茫然充斥着不确定性,不确定隐藏着我们即将承担或者规避的风险金融市场中,我们恐慌的不是正在发生的行情,因为我们可以根据交易计划去做应对,真正让我们进行风控的往往是行情的震荡迷茫期,因为我们没有明确的方向去做交易计划。黄金当前也到了需要选择方向前的颠簸震荡期,需要我们耐心的去等待突破做跟随。

  基本面:

  退群成瘾的美国准备退出和俄罗斯签署的《美俄中程核武器条约》,根本原因再于施压欧洲盟友,近期川普的“美国优先”行动方案,好几次都没有得到欧洲盟友的助力,甚至还有点掰手腕的意思,这让美国不爽。而且美国有个重视利益的总统,嫌弃欧洲盟友军备,军费不够给力,不能和美国的战略达成一致。

  这次退群,会打破维持良久的世界格局战略平衡,导致一些矛盾的激化和爆发,风险因素越来越多,逐步累积,这也是近期黄金能和美元同涨的因素,且黄金始终巩固在上涨的相对高位。

  技术面:

  



  黄金自从一阳定乾坤之后的大阳线之后,不知不觉又走了10多天的震荡行情,始终维持在相对高位1227左右。上周的文章曾经提到一次相对较大的调整,深度在1213--1216区间,奈何行情回撤1218附近快速拉起,之后每次跌至1220附近便能快速拉起,振幅不大,但是频率稍高,估计不少人都在羡慕这期间的震荡空间的利润。

  羡慕归羡慕,操作上还是要谨慎,横盘的目的是为了突破,无论上下,都会再次延伸出一个不错的波段,当然大概率是震荡上行的。因此,日内我们只需要关注1223区域的支撑效果,然后做1230的突破跟随,而当前的均价则为最佳防守位置。上方压力目前是前高1234和另一个1241.只要明确了日内的震荡区间和大概率的思路方向,制作交易计划则变得相对简化很多。

  交易的真谛不是做到每一个波段行情,重要的是只做自己认知内的行情,并且严格执行自己的认知逻辑。

  


  原油之前由于美国和沙特的政治外交事件,引起了一波强势反弹,但是随后出现大幅下跌,这是大趋势所在,通过4小时周期图可以看出,原油依然维持在下降通道有序的下跌。

  因此日内只需要关注上方70.4左右的压力即可,下方目标破位前低看67.交易的过程中,需要复杂的时候,就去多了解近期发生的影响行情的相关因素,一旦影响因素失效之后,就把交易简单化,去做技术层面的信号单即可。

  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