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空头回补成风! 这两脚“油门”下去金价走势或重演2015大行情!

2018-10-22 16:12:4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投资者似乎对黄金兴趣升温。据编制的数据显示,流入黄金ETF的资金已经转好,10月份黄金ETF的资金流入增加,结束了此前五个月持有量下降的情况。分析师周一(10月22日)写道:黄金可能走强,并成为所有空头回补大幅上涨的源头,尤其是如果美元交易员转空的话。

  

空头回补成风! 这两脚“油门”下去金价走势将一飞冲天!


  空头回补成风 金价将面临上行压力

  基金经理刚刚以创纪录的速度抛出黄金空头头寸——就在此前一周,他们对黄金的看跌头寸达到了空前的高点!

  截至10月16日当周,基金经理净买入65637手黄金合约,较一周前创下的逾10万手空头合约纪录多了一半以上。多头仓位增加20624手,空头仓位减少45013手。

  根据2006年至今的历史数据分析,目前我们经历了最大的黄金空头记录,紧接着是最大的买入记录。

  
空头回补成风! 这两脚“油门”下去金价走势将一飞冲天!


  总的空头头寸仍为14.4万手合约,如果空头头寸继续平仓——金价将面临上行压力。回顾2015的情景,当基金经理转向净多头时,当时黄金价格上涨了30%。如果现在基金经理采取类似措施,金价将突破每盎司1500美元。

  类似的例子还有焦糖。在4月份创下大宗商品净空头纪录后,基金经理在10月16日之前转为看涨。此举令焦糖期货价格上周触及8个月高点,较8月份的10年低点飙升了约40%!

  分析师:这两种情况或致金价大幅飙升

  分析师表示:如果金价的动能进一步转变,比如通过避险需求或美联储做出的、导致美元全面下跌的改变,那么本月金价相对温和的上涨可能会转化为大幅飙升!

  美元走软等因素很容易推动当前的金价走势。投资者一直在抛售美国股票,海外投资者可能会放弃美元。与此同时,美联储加息的路径几乎是不确定的。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