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分水岭1230欧盘是重点,可先空破位走!

2018-10-22 12:0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清晨的阳光,无法透进帘布遮挡的房间,拉开的那一霎那,艳阳高照。

  这几日的股市,成了大家开口闭口畅谈的话题,当黑暗笼罩的时候,黎明并不远,但需要你熬到天晴的那一天,不要倒在黎明的边缘。

  并不是阳光越强越好,记得在高海拔地区,一日的暴晒可以掉一层皮,强烈的紫外线下夹杂着灼伤感,而低海拔的确的阳光,成了大家沐浴享受的天堂。

  所以,不要认为当前的大阳是好事,一日千里,你会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股票跑不过大盘。

  这也是一种背离。

  真正的利好是大盘涨的多,但可以带来千股涨停,而不是只拉指数股,指数涨的很高,股票还远远低于上两周很多。

  那么继续回撤,你想过什么结果没有?

  这轮下跌之后,一定要自救,不断的回收资金,做T做差价,而不是说什么底加仓,弱势的底,即便加了仓,未必会反弹,很可能指数涨的时候,股票反弹,指数一跌,股票又要下跌,哪才是痛不欲生。

  提个醒,早安,汇友!

  黄金,继续震荡,高位横盘了4个交易日,还是没有突破。一直以来,强调什么是物极必反。

  那么当价格连续压制在1230下方的时候,也存在这种信号。

  原本上升,就是前期下跌修正的一部分,而突破分水岭只是震荡而已,并不是一次走强。

  所以,当压制继续出现,那么回落的概率还是很高。

  周五的走势中,我们用了两点:

  1,日内循环探底回升,美盘可以继续博破高。

  但是如何去判断失败呢?一定是时间。

  例如,6-8点上升,本身这个阶段修正的概率比较,但如果这个阶段上升,那么行情就一定要在美盘的初期延续,也就是8-10点,如果在这个时段没有爆发上升,那么上升的动能就减小了很多。

  所以,多单是不能超过11点的,当10点价格还是没有破高,基本破高的概率就很小。

  其次,分水岭,美盘上升,一定是不能破欧盘低点,欧盘低点1226,美盘破位,刚好在时间点上,综合10点没有上去,那么后面就不能再博多,需要是调仓出局。

  这是一套完整的操作原理。

  而今日方面,早间高开,依然压制在前期高点1230下方。属于早间上升。

  前期日线两阳,价格没突破前高,今日离分水岭很近,肯定不能博突破。

  物极必反是考虑价格在底部横盘的时候,博弈相反的走势,而现在顶阻力,肯定不是博弈向上突破了。

  即便是上升,也是等突破后回踩多。

  



  所以,操作方法:

  1,激进1228.5-29空,损34,看1221附近。

  记住,欧盘是时间点,1230是分水岭,如果欧盘站上1230,空回撤30下就需要出。

  2,保守观望,等美盘,看看欧盘动向。

  欧盘破高,美盘回撤多,看1235-6.

  欧盘继续压制在1230,那么美盘一定是看回撤。在空即可。

  原油,周五完美走了一个区间。价格支撑于68.5,遇阻69.80一线。

  那么当前属于完美的中间价格。

  一方面,回撤的力度过大。价格没有在继续强势上升开始,或者不突破分水岭不多。

  但做空,也需要找到关键的阻力位,比方双顶位置。

  当前显然是中间,所以,日内的原油观望为主。

  不做参与。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