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创宇:8月31日黄金击穿千二关口、原油强势整理谨防黑天鹅

2018-08-31 08:11: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创宇

  孙创宇:8月31日黄金击穿千二关口、原油强势整理谨防黑天鹅

  我们回顾一下日内行情,金价白天可以说是表现很平淡,晚间走了10美金的跌幅。早间金价测试凌晨高点慢跌,欧盘走反弹,失业金数据虽然利空但是影响不大,随着金价再次测试1207一线阻力,冲高不破受阻下破千二关口,最低1196一线,我们欧盘的1202.5-03多单,小利润了结。晚间预计的是1200-1208区间震荡,但是下跌幅度还是超过了我的预期。原油,次日日线收得光头大阳,日内走的修正行情,没有明显的波动。后市我们也不熬夜操作了,具体分析分析行情的变化: 

  



  黄金,日内金价在1200一线坚持了两日的支撑位,失业金的利空,也没实际对金价影响不大。昨日黄金震荡中回弹,今日亚盘时间黄金下探,欧盘时间进行回弹,一度上升至1207附近,技术上来看,黄金整体走势处于震荡之中,小时图上,黄金前方一波上涨的最大有效回调深度就是斐波那契回调线0.618对应的1193--1187这个区间支撑,此区间若不被跌破,黄金短期内回弹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后市1206.8一线阻力比较明显,下方支持撑1195-96.后市预计震荡收盘。后市可以参考1203-02.5空,止损1207.8,目标1197附近。这里需要说明一点不可盲目追空。

  


  原油,日线连阳上涨走高,本周的原油我们需要跟随盘面思路看涨,但上涨的空间不会大,主要是原油离之前的大顶非常近,大顶下方有修复和整理的需要,再加之上周上涨过多有修复的需要,所以本周行情震荡式上涨的可能性非常大。短期均线金叉运行,隔夜油价顶破了100日均线68.70附近支撑,有望进一步上探7月30日高点70.40附近阻力,布林线上轨阻力也在该位置附近,能否进一步上破还有待观察;另外70.30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若上破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下方留意5日均线68.40附近支撑,20日均线支撑在67.40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削弱看涨信号。孙创宇个人综合来看,周线已转阳,形态上走进超买区域,油价大方向可能再一次挑战70美元整数关口阻力,所以后市操作思路上孙创宇个人建议短线暂以回落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70.4-70.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35-40一线支撑。

  以上出自理财师孙创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