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密集区域触及 执行计划

2018-08-30 22:4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还记得我们提到的密集区域吗?今天汇评《高俊程:上升通道保持完好 密集区域埋伏多》就强调了下方密集区域埋伏多,密集区域在哪里呢?在1195-1196-1197-1198-1199!

  在当时当下,临近凌晨再跟你们唠叨技术面,意义不大!高人可以想得到,在这个时候看分析的,无非是套单的,以及无头苍蝇放心不知几何的人儿。那么实际上高人在给学员讲解行情时,说过一句话:今明两天将是之前千二下方套空最后的逃离时机!

  这句话很好理解,本身我们就是看好小时图上轨承压回落,去看向下轨支撑,以及多周期共振密集区域。所以承压回落结束,到达密集区域,我们当然是看好企稳上涨的!所以这个逻辑你只要明白,那么套空的同学,赶紧逃离吧!

  同时,对于最近两天有套多的同学也说一句:不要慌,还是这一套思路,回落企稳之后要上行,因为多头趋势大格局未曾变化,只是你需要把握好黄金这一次的上涨它是呈现阶梯式的。例如在1208-1210附近介入多的,应该有大半人在,只要你的风险做得好,扛过今晚,扛过周五,下周我们就能迎来较为靓丽的上涨。但是同时不要为套单找借口,错了就是错了,不承认亏损的合理性,交易市场上是走不远的。

  



  财视订阅:http://cs.cnfol.com/gold/6887330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