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千二关口维持震荡 黄金不跌破可谨慎做多

2018-08-30 20:04: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回落并没有强行破位千二关口,震荡延续到今天也没有看到太强的破位欲望,这就是目前的市场,黄金的涨势是上周五发动了真正的号角,今天周四晚间看看能否跌破千二关口并且取得空头大优势,否则照这样的趋势发展下去,黄金下破是乏力的;我说的乏力就是指黄金如果不破位千二或者是只是试探性破位并没有站稳千二下方,那么黄金到底还是要走反弹,上周五走的是反弹路线大家必须得要记得这一条。晚上或者明天早间亚盘开盘后如果行情还是持续震荡于1200上下,果断放弃昨天1205做空的策略,直接反手做多即可。昨天的策略反弹1205附近做空,下方看千二破位止盈位放到了1195附近,可是行情并没有顺利跌破转为震荡走势,回踩确认无法跌破那么转为继续看涨是有必要的。

  并不是陆凯枫就转而看涨了,市场上永远都少不了底部的声音,之前未跌破千二关口之时就有人发声底部来了,可是这个时间周期有多长究竟什么时候来,这个是无人知晓,即使是机构砸盘买入如果没有后续也仅仅只是昙花一现,所以任何时候都不要轻言底部在哪里,目前1160只去试探了一次,大趋势是无法确认这里就是底部的。目前我所说的短线看涨仅仅只是短线看涨,要形成底部你可以自己回想一下1365这里的顶部是如何形成的?1365出现过三次,本年度就出现了两次,那首次到1365之时谁又能去赌这里是顶部?

  顶部是多次反弹乏力之后所形成的趋势,并不是意指某一个点位。同样的道理所谓的底部也是一个趋势,是多次下刺乏力的趋势,并不是单独指的一个点位,再次刺破千二之后无法刷新低位1160,那么在低位1180/70这一线即可大胆做多尝试拿一下,这才是第一波刺破1160收回来了,放心后面九月份就会让大家大开眼界再次刺破千二的,我说了这么多文章里面提到的明天早上做多,只是一个短线多单5/7个点的利润空间,下方的空单还有的是机会的不着急。

  早间行情小幅冲高,随后即震荡回落,午间行情在美指反弹的情况下走出新低1200.36,目前行情反弹至1204附近,陆凯枫的建议是可以在1205-06布局空单和昨晚的操作思路不变,继续观望1200关口,目前我们可以明确的知道下方支撑1200还是蛮强的,那么操作是依旧是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208-10,下方关注1198-1200。数据上关注晚间初请数据即可。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反弹1205附近做空,止损1209,下看1196附近;

  下方见1188附近在考虑做多;

  千二关口不破位可手动离场空单,反手做多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14.7附近做空,止损14.78,下看14.4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