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炮轰谷歌意在何为?美国中期选举临近黄金将全面爆发?

2018-08-30 09:49:5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当地时间8月28日清晨,特朗普推特连发两条推特炮轰谷歌,指责谷歌压制右翼媒体新闻,搜索页面96%都显示的是CNN这样的“假新闻媒体”。有媒体指出,特朗普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实际上是为了美国中期选举的票数。澳大利亚珀斯铸币厂(Perth Mint)首席执行官Richard Hayes表示,如果民主党表现得特别好,这将在美国重新激起对黄金和白银的需求,然后会流入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

  特朗普炮轰谷歌 谷歌回应搜索不带政治动机

特朗普炮轰谷歌意在何为?美国中期选举临近黄金将全面爆发?
特朗普推特截图
特朗普表示用谷歌搜“特朗普新闻”,结果只显示CNN这些“假新闻媒体”的观点或报道,而共和党、保守派以及“公平媒体”被拒之门外。特朗普还引用的一组数据:在“特朗普新闻”的搜索结果中,96%的都是左翼媒体,而保守派的出版物却被压制,非常不公平。换句话说,特朗普认为,谷歌操纵了新闻,所以“几乎所有的新闻和故事都是坏的”。

  谷歌回应称,算法没毛病,每年都改进。其搜索旨在为用户提供具有相关性的答案,并强调搜索不带有政治动机,我们的搜索结果也不会偏向任何政治意识形态。

  说到这儿,就不得不提即将来临的美国中期选举。

  中期选举的日期大都在当年11月的第一个星期二举行。中期选举的实质是民主党和共和党争夺对国会的控制权。美国“国会山”网站指出, 11月将迎来中期选举,谷歌、脸书以及推特有能力影响1200多万张选票的走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