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消息!特朗普松口放宽美国钢铝配额 5张图揭秘黄金迎来暴涨时刻

2018-08-30 15:10:5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签署公告,允许针对性地放宽对部分国家的钢铝配额。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声明,允许韩国、巴西和阿根廷免受钢铁配额约束,允许阿根廷免受铝配额约束。周四,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200美元/盎司上方,目前来看金价势将连续第五个月月线走低,这将是2013年初以来的最长跌势。特朗普松口放宽钢铝配额,全球贸易紧张局势放缓,黄金喜迎利好。分析师称,黄金马上将迎来“黄金9月”。

  

特朗普松口调整美国钢铝配额 6张图揭秘黄金即将迎来暴涨时刻


  特朗普终于让步,允许针对性地放宽钢铝配额

  据美国商务部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签署公告,允许针对性地放宽对部分国家的钢铝配额。

  特朗普在3月份对进口钢铁和铝征收了关税,他表示有必要维持钢铝进口税的税率水平。美国总统特朗普:“有需要维持对铝产品的征税水平。”

  目前,美国仍然在与各国就此进行对话,不过,美国允许放松对巴西、韩国、阿根廷的钢铁配额限制,以及对阿根廷的铝配额限制。

  “对于美国钢铝生产商的产量和质量无法满足需求的产品,企业可以申请关税豁免,”公告称。“在这些情况下,将不占用配额,企业也无需缴纳关税。

  
特朗普松口放宽美国钢铝配额 6张图揭秘黄金即将迎来暴涨时刻


  美国白宫曾于3月22日发表声明说,将暂时豁免对欧盟、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墨西哥、韩国等经济体的钢铝关税,对这些经济体的钢铝关税豁免期将于5月1日结束。虽然后来美国对盟友的钢铝关税豁免时间延长了一个月,但仍于5月31日宣布对主要贸易伙伴加拿大、墨西哥和欧盟附加征收25%的钢铁关税和10%的铝关税,从美东时间6月1日零点起生效。

  而韩国政府3月份同意将对美钢铁出口配额控制在2015-2017年出口均值的70%,从而获得美国关税豁免。白宫后来的声明也证实了韩国将获得永久豁免。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