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黄金短期多头未能延伸,千二关口多次失而复得

2018-08-30 21:29:3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黄金最新消息:

  综合近期的数据及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来看,对于市场的热点关注问题“美联储下一步将采取什么举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表态一如往常:在经济表现良好的情况下渐进加息、美联储将持谨慎态度。此外,鲍威尔并没有回答收益率曲线的相关问题。目前看来,鲍威尔的表态不会改变市场对货币政策前景的预期。美联储自2015年12月以来一直遵循的当前轨迹不太可能改变。目前2018年已加息两次,委员会成员表示,还有两次加息即将到来。

  现货黄金周一(8月27日)在美国和墨西哥达成北美自贸协议后,继续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12附近,美元则扩大跌幅,美元指数已跌破95关口,运行在其下方。很明显周一黄金的上涨仍受益于美元下跌的支撑,亚市盘中金价一度下挫,但抄底买盘推动金价回升。周一美墨协议的达成对美元形成了打压,黄金仍延续拉涨势。不过,朱雨启个人认为,金银市场的空头并未善罢甘休,进行大举建仓,金银市场多头仍不乐观。

  周二金价触底反弹且一度跌穿1200美元大关,因美国消费者信心创近18年新高,这使得美元指数收复部分跌势。同时,8月谘商会消费者现况指数升至172.2,说明消费者对美国经济现况看好;谘商会消费者预期指数升至107.6,表明民众对未来6个月的经济前景看法乐观。美联储主席在央行年会将继续表示对于经济的信心,但是不改变对于美联储按照数据进行加息的表态,市场预期年内仍有两次加息。朱雨启根据本次事件来看;此外欧元区最新的经济数据显示,欧元区并没有释放经济更快增长的信号,美元下跌空间有限,金价或不宜过分看涨。本交易日,金融市场将迎来美国GDP以及消费者指出等重磅数据,如果数据利好,那么美元有望重新恢复涨势,而黄金也将从新面临下行的风险。

  近日川普不仅在贸YI战上与各国大打出手,而且国内也是忙的焦头烂额,可谓是内外交患!川普抱怨最近美联储加息,其称本期望现任联储主席鲍威尔能推行廉价货币政策,但目前看来美联储拒绝对特朗普屈服。鲍威尔并没有对川普的言论作出任何公开回应,而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等美联储官员们在上周的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纷纷表示,川普最近关于美联储的言论并不会对他们的任何决定产生影响。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短期多头未能延伸,再度承压跳水跌破千二,千二关口多次失而复得,表示市场多空分歧比较大,而该关口的得失情况也将决定后期走势。日线一根大阴直接回吐周一涨幅,令多头惨遭腰斩,而下方于千二一带形成关键支撑亦是不能过分看空,毕竟整体行情交投于布林带中轨一带,多空拉锯没有对错之分,关键就看行情沿着哪一边趋势走。短期内上方关注1206-1208美元一带,进一步阻力则位于本周高位于1214美元一带,而下方则重点关注千二关口支撑情况,一旦下破的话则会加大其回落风险。四小时上看黄金承压回落于布林带中轨获取支撑展开反弹,短期内关注MA10于1207.5美元一带阻力,若持续承压于此金价则会再度向下测试千二支撑。鉴于目前的趋势朱雨启老师更是看好震荡向下,但下方不宜过度去追空。

  8.30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黄金反弹1208-1210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00-1203附近。

  如若黄金跌破下方支撑1196-1198/附近可以考虑追空(买跌),目标下看1192-1190附近。

  策略二:黄金回调1200-1202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06-1208附近,破位继续持有,建议仅供参考,

  策略三: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实盘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