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这一事件对特朗普意义重大!未来黄金价格将出现劲爆行情!

2018-08-30 09:20:4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四(8月30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反弹至1207美元附近。尽管周三公布的美国GDP数据好于预期,但是依旧未能有效阻止美元指数的下滑,这很大程度上由于市场避险情绪的降温。随着美元的持续回落,金价有望迎来继续反弹的契机。本交易日投资者需关注美国个人支出以及PCE通胀数据。

  这一事件对特朗普意义重大!特朗普政策或将被暴力颠覆!

  特朗普总统任期过半在即,迎来中期选举考评。据外媒29日报道,特朗普对几名宗教界人士表示,11月的美国中期选举是一次对言论自由和宗教自由的公投,而两者将受到“暴力者”的威胁。特朗普说,如果民主党赢得了中期选举,自己的政策将面临“暴力性颠覆”。他说:“这不是喜不喜欢哪个政党的问题,而是民主党会颠覆我们所做的一切,快速地,粗暴地。”

  

这一事件对特朗普意义重大!
特朗普


  报道还表示称,特朗普还对在场的宗教人士表示,此次中期选举关乎“宗教信仰”和“言论自由”。他说:“这次于11月6日进行的中期选举不仅是对我的投票,还是对宗教信仰的投票,也是对言论自由和宪法第一修正案的投票。”另据英国《独立报》报道,美国中期选举被视为对于总统的关键考验。所有435个众议院议席和100个参议院议席中的35个都将参加改选,50个州的36个州长以及各个州的司法及行政部门,也都要进行改选。

  2018年的中期选举结果对特朗普来说意义重大。若在中期选举中能够继续保持共和党优势,将有利于特朗普继续实现移民改革法案、重谈贸易协定等承诺,并为其寻求2020年总统连任创造有利的政治生态条件;反之若共和党在中期选举中失利,将导致特朗普进入“跛脚”状态,政策推进进程受到较大阻碍,甚至面临来自民主党的弹劾。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