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能否展开第三波上行

2018-08-30 21:04: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能否展开第三波上行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周二黄金重新回踩了1200之后,昨日黄金有所反弹,但是整体波动依旧不大,仅有6个美金,同时也在此遇到了1208附近的阻力,目前再度回落,来到了1203附近;那么今天黄金我们又应该如何看待呢?在之前我们又一条连接1160和1183的趋势线支撑,由于是上升趋势线,所以会随着时间的移动而往上升,因此今日对应的点位支撑大致在1200、1201附近;今日我们也是操作了1202的多单,如果再此处能得到支撑,那么还是有机会开启第三波的1小时级别上行,进而突破1216的阻力,往上冲击1235~1237。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其实我们还是能比较明显看到黄金的趋势线支撑情况的,昨日黄金对于1208是再度进行了冲击,不过我们也自然知道黄金处于的是第二波上涨后的调整中,没有回调到位是很难继续上攻的,所以即便再度冲击今日也是选择了回落(因为它还没有对趋势线回踩到位)。

  当然对于后市的黄金而言,只要不对趋势线进行跌破,开启第三波上行的概率还是相对较大的,近期的一个比较强的阻力在1216;黄金的第二波上涨为何会在1214止步,这和前期的1206~1216震荡区间是有较大关系的,如果后市对于1216进行突破,那么基本就确定能冲击到1235附近。

  接下来我们再讲一讲美元指数的走势,昨日美元指数也是果然在反抽了60日线之后继续回落;在昨天讲过一点就是周二形成的下长影是很大程度上会有回踩的,即便昨日美国的GDP数据表现得不错,但这很可能就已经被提前消化过了,因此在数据公布出来后反而没有什么拉升,甚至美元指数重新下行;对于后市,美元指数重点还是应该关注94.1~94.3的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