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接连出招暴露中期选举真相!黄金要大涨还需看美联储脸色

2018-08-30 10:06:3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特朗普近日抨击谷歌不公平地散播关于自己的负面新闻,隐藏公平媒体的正面信息,接着又警告谷歌等社交媒体必须小心点。此外,特朗普被指夸大民意支持率,在推特上表示:尽管存在“虚假新闻媒体”,但52%的美国人赞同他的执政表现。然而,没有任何已知的民调显示他有如此高的支持率。特朗普这一系列举动暴露了中期选举的急迫性,意在为自己拉票。周四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200关口上方,市场聚焦今晚美联储最为青睐的通胀指标——美国核心PCE数据。分析师普遍认为黄金未来走势需要密切关注美联储未来走向。

  

特朗普接连出招暴露中期选举真相!黄金要大涨还需看美联储脸色


  特朗普为中期选举绞尽脑汁,接连出招

  美国总统特朗普最近在没有提出证据的情况下指控网络和社交媒体公司具有政治偏见和实施审查后,28日再警告谷歌、“脸书”和“推特”要谨慎行事。

  路透社报道,特朗普先是抨击谷歌搜索引擎不公平地散播关于自己的负面新闻,隐藏“公平媒体”的正面信息,接着又警告谷歌以及脸书和推特等社交媒体要小心行事。他在白宫称:“谷歌和其他公司都在做什么,你看看推特,再看看脸书,它们最好小心点儿,因为你不能这样对待别人。”

  此话一出随即在美国舆论场掀起激烈大争论,左派自由主义阵营指责特朗普的威胁是“疯狂、独裁的想法”。

  29日,特朗普在推特上发了一个小视频,继续攻击谷歌。视频中称,谷歌多年来一直在主页宣传奥巴马的国情咨文,但到了特朗普的时候就没了。特朗普28日稍早声称,谷歌搜索遭人“动手脚”,因为搜索“特朗普新闻”会出现他的负面报道,他质疑这样是否违法:“谷歌和其他平台正在打压保守派言论,隐藏资讯和新闻。他们掌控我们能看什么和不能看什么,这是非常严重的情况——会加以解决!”

  特朗普为何挑动与网络巨头的“战争”?在美国舆论看来,显然还是为了选票。“新美国”网站称,11月将迎来中期选举,谷歌、脸书以及推特有能力影响1200多万张选票的走向。

  “特朗普炮轰谷歌暴露中期选举的可怕真相”,
《华盛顿邮报》称,针对媒体的攻击是特朗普的一种策略,旨在凸显中期选举的紧迫性。特朗普不断地攻击媒体以及特别检察官穆勒的“通俄门”调查,以试图说服支持者不要相信这些来源的任何信息,并且激励他们投票,保护自己不受这些阴谋反对他的机构的陷害。

  文章称,无论细节多么荒谬,特朗普向共和党选民讲述的故事总是差不多:问责机制的真正作用是非法暗算他和这些选民,因此支持者必须去投票,让国会控制在共和党手中,不让阴谋得逞。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