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中短期见底回落多,原油周一谨防冲高回落!

2018-08-20 13:10: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上周黄金加速下跌,创下1年以来最大单周跌幅,最高以及最低点之间达53个美金;不过周尾两个交易日多头反弹,周线以20余美金下影线收盘,日线则收取启明星形态!黄金自1365见顶大跌时间上已经有4个交易月之多,跌幅上最大200余美金,近几年罕见!上个交易周加速下跌后迎来快速反弹,并且周线以及日线收盘来看,中短期黄金已经止跌见底,后市先看一波反弹,至于反弹后能否再创新低,那是以后的事情,当前则看多头反弹运行为主!我们看下技术面

  

第一、周线收盘20余美金下影线,说明下方买盘强劲,买盘介入将推高价格!

  第二、周线下跌刺破1366-1046黄金分割0.618位置后收回,利于多头;然后1375为高点或1920历史高点趋势线构成的反趋势支撑已经被触及后反弹,看延续!

  第三、周四当天一度出现秒跌,之后快速拉起,在当日我们给出判断见底的方法;加速下跌并迎来快速反弹,具备见底条件。而后日线收出启明星形态,更是支撑多头!

  第四、美元指数上周冲高回落,当前收出利空形态;美指难以见顶,但展开一波调整在所难免,这将对黄金多头构成一定的支撑效应!

  


  综合以上,对于黄金中短期而言我们看好多头反弹,基本面上我们时刻关注全球市场重大消息带来的影响!就技术面而言,多头反弹第一先看1200-1204区域,如能够上破并站上则有望冲击一次1217-25区域!对于今天而言,上周五向上突破1182盘中强压力区域,当前这里构成盘中支撑,重点支撑则是1175-71区域;多头要反弹不能回落太多,反之会重新测试1160-5低点区域!日内操作上1180-2为支撑区域先试探性介入多单,看冲高1190/2进一步1198-1204;如多头反弹不力,则待回撤以1175~1为防守再次介入多单!空单暂时先不参与或等盘中及时提示

  纸金银以及TD金

  白银在触及次级底部14.30区域后明显止跌并迎来了两连阳,周线一下影中阴线收盘!从近期运行来看,白银短线已经明显止跌,并且收盘收高有利于多头进一步走强,看好反弹!虽然当前不具备明显的见底条件,但中期反弹已经到来!今天关注14.6/5区域支撑,逢低买入为主,看15.0/10位置!

  


  对于手中的纸金银,最低点14.30以及环境1160区域进行了加仓,当前总仓位7-8成,持有就可以了,不要再问我能不能买;观点很明确,自己看!

  TD金银,国际金银止跌明显,中短期看反弹,TD金银下跌也已经告一段落!上周TD黄金262以及下方多单,TD白银3500以及下方多单拿着,目标暂无,准备中线(仓严控3成)!短线今天继续买,黄金262上下不变,白银3500上下不变,和中线波段不冲突!

  上海期货金银

  国内黄金期货主力合约一样明显止跌,看一波反弹;今天建议关注263/2区域支撑,逢低买入,先看266~7进一步270区域;国内白银期货则跟随看反弹,关注3500区域支撑,逢低买入为主,先看3650~3700!

  美原油连

  上周原油先是冲高回落走大跌,周尾两个交易日则强势反弹,只是幅度有限,周线以下影中阳线收盘!从技术面来看,原油在逼近强支撑区域64.50-63.50后迎来反弹,说明下方支撑有效,在向下破位前空头难以有下跌空间,看多头反抽!

  


  不过上周五尾盘回落,多头反弹也并不强势,上方10日均线66.30/40区域构成一定压力,这样一来周初震荡运行概率较大!因此,今日则建议关注上方66.40/30区域压制,先冲高看一波回落;下方的话则建议重点65.0~64.50区间,多头有效防守!操作上建议回落65以及下方买入多单下64.50扫损,看66~66.40/30;先拉高66.40区域短空!

  上海原油期货

  
国内期货原油相对弱势,当前在打破510区间震荡区间瞎眼支撑后进一步跌破了495/4强支撑,则短期依旧有下挫空间!今日建议关注494/5构成的反向压力,下方则建议关注478/480重点支撑!操作上高抛低吸不追单,反抽494压力区域空,上破严格风控,看487-480区域;回落则以480/478区域为防守买入,看490-494区域!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杨朋威老师团队队专业指dao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参与,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