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回撤81-80多,本周先多而后空

2018-08-19 15:34: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青青园中葵,朝露待日曦,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常恐秋节至,焜黄华叶衰。百川东到海,何时复西归。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人们不可能在一天内做完所有的事情,你只要将一天中最很重要的事情做完就已足够了。在人们越来越习惯动辄高呼残酷竞争时,其实学会“放下”的意义就越大。这并不是不求上进,恰恰在于懂得“放下”的,才最终会赢;而整日忙碌不休的人,收获的往往只是焦虑和疲惫,过于上进也是大病!

  黄金,上周最高1214附近,最低触及1160一线,收盘于1186附近,跌幅达54美金左右,我们可以单纯的从价格可以看出,黄金仍然处于一个下跌的形态,自前期1366以来,空头一直处于一个慢跌震荡的形态,那么这种形态也需要一定的加速过后才能产生一定的反弹,如果没有加速下跌,那么也就没有快速见底反抽的动力,这也是近期内黄金一直处于一个震荡慢跌的模式,类似清水煮青蛙的味道,而非大起大落,而从本周的行情走势我们可以看出,周一下跌,周三连续性下跌,周四加速下跌,并且产生快速反抽,而周五形成了一个延续性反抽,特别是凌晨的破高,那么短期内我们可以初步的认为,黄金下方有强支撑效果,这个强支撑也是来源于本周的加速破低下跌,而周五的延续性反抽我们也可以认为短线内黄金仍有继续上升的动力,而上方的强压于90-1203一线位置,但中后期黄金继续看空不变,只是短期内黄金将有一定的反抽动力而已,目标可看至1200附近位置,修正之后仍然继续偏空,而下方的强支撑于周五的低点1176-1171-1160附近位置,而如周一直接跌破1176的话,那么此次反抽也是不成立的,仍然有一定的下跌空间。

  本周操作记录:周一:09空03平,03空98平,周二:无,周三:93空90空86平,周四:77空78空74平,81空77平,周五:76多79.5平,79.5空77.8平。(详细截图见以往博文)

  周一思路:周四破低反抽,周五修正后于凌晨延续反抽,那么一般凌晨的变盘有很大延续性的可能,则周一我们需要先行做多,如果多单成立的话,后期目标看至1200-1203附近,而一旦触及此位置之后,黄金仍然需要继续做空。

  【周一操作】:黄金周一先回撤见81-80附近做多,目标看86-92附近,损75或者下破76后反抽出局,欧盘不涨,美盘之前也需要出局。

  【周一操作】:原油反抽66.3-66.4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65.7-65.2附近,损66.8.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