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黄金需谨慎,原油技术性破位看深度回调

2018-08-20 11:06: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消息面:上周自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已下令将土耳其钢铁和铝产品进口关税提高一倍开始,导致里拉一度崩盘,目前来看这一基本面市场基本已经消化的差不多了,本周将迎来新的节奏,大家请注意一点,8月23日,华盛顿将启动对160亿美元中国商品的新一轮关税,北京已经表示将以同样的方式实施针对性措施。

  对于行情来讲,只是一个短期的波动而已,之前我们已经经历过一轮谈判,结果还是说打就打,现在不能再抱有幻想,现在不打更待何时,谈不谈在我看来也只是缓兵之计,因为目前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正在往第一冲击,在中国制定‘中国制造2025’计划开始,就注定这一战不可避免,如果真的按这个计划执行,那就真没美国什么高科技什么事了,不打第一霸主位置不保,打才是唯一的出路,加上目前的美经济正在复苏,对于中国美国来讲这一战不得不打,各有优势和劣势。

  本周还需注意杰克逊霍尔年会将在下周四至六(8月23-25日)在怀俄明州举行,北京时间8月24日21:00正式拉开帷幕,当日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讲话。美国联邦储备表示,鲍威尔演讲的主题是“经济变革中的货币政策。

  技术面:黄金周线来看,上周在触及斐波那契回调线38.2%一线后,迅速反弹,使周线收长下影k线,日线来看上方1192-94是趋势线顶部位置,本周先看上方1192-94的破位情况,分两种情况,不上破行情有可能走1192-60的区间震荡,后市1160有可能是这波跌势的一个阶段性底部,行情有可能走一波次级逆向波反弹,如果上破则更加说明1160一线是本轮次级逆向波的底部,上方极有可能去试探1260-70这个区域,当然还需要后市行情的验证,这只是本人从上周行情总结出来的思路。

  黄金策略:1192-94做空,止损1200,目标看1181-1171-1160

  黄金策略:回踩1180不破轻仓多,止损1175,目标看1192-1200

  原油:上周原油失守66.5重要关口,一度跌破66多头防守位置,至64.45最低点,日线呈现破位,周线呈现破位,油价技术面上已经具备深度回调的条件,周一的探底回升,周二的冲高回落,周三的加速下行,周四震荡,周五小幅反弹,明显的反抽无力,原油多头在本周需要谨慎操作,以空头为主。

  技术面:周线日线已经破位自2016年2月以来趋势线,这一线的失守意味着,原油接下来将迎来一波比较深度的回调行情,短时间内不会有冲击75一线的可能,四小时图可以看到,上方66.6-8区域是顶底转换位,破位后支撑变阻力,以这个位置往下看即可,这里同样也是布局中长线的最佳位置,本周反弹高空为主,支撑位上短多为辅即可

  原油策略:66.4-66.8长线空原油,止损67.3,目标看64.2-63.5-62-60

  原油策略:64.2-3触及短多,止损63.8,目标看64.8-6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