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旺鑫:美元回调黄金反弹关注1193-95阻力

2018-08-20 11:5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旺鑫

  吴旺鑫:美元回调黄金反弹关注1193-95阻力

  交易是长久的营生,又何必在乎一时得失?一个人的运气总是有好有坏,运用正确的方法,你就很容易发现,当你运气不好的时候,你很快就可以利用止损轻松摆脱,它绝不会给你带来过多的忧虑。一旦好运来临,很快就会带来大量盈利。

  美元,周线冲高回落收阴,非美趁机反弹修正。当下,会有一些技术派看到美元周线收阴,便认为美元可能中期见顶。而笔者不这样认为,美元日线站稳95关口之后几乎没有回调,目前回踩到96位置属于合理的回调空间,即便再到95关口也无法确定美元见顶,何况现在还在96上方。美元的强势,一是美联储加息的内因,另外一方面是新兴经济体货币的脆弱,持续时间可能较长。任何的上周都不是直线的,涨涨跌跌都很正常,大方向不要轻易改变。

  黄金,周线收带明显下影线的中阴线。周线中阴依然是空头趋势,然而,20美金的下影线,也意味着反弹仍有潜力,但依然只能用反弹对待,无法界定为多头趋势。技术上,1185是比较重要的阻力,本周开盘早盘便抵达,这意味着还能再反弹,但整体空间预计大,1193-95的阻力带是周初的关键阻力带,可以跟踪并适当管住,当然,也可能无法抵达这个阻力带就直接再去1160,具体的时间节点仍需要动态评估,整体趋势依然界定为空头。

  原油,周线收中阴线,难道中线多头真的终结了吗?这是我当下对市场的疑问。暂时不下结论,再等周中看看,看看这个周三的表现。

  总结:美元有回调需求但无法断定转势;黄金若站稳1185还能反弹到1195附近,再高就别指望了;原油,周线收的不好,再等几天。以上仅是笔者分析笔记,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吴旺鑫2018年8月20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