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1182多看1190,回踩1182继续买入!

2018-08-20 11:09: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弈善

  投资的魅力是什么 ? 仅仅是做对几笔交易么?仅仅是赚一点钱么? 都不是! 投资最大的魅力在于跟市场博弈,跟机构博弈,并且最后战胜市场的成就感!

  黄金的这一轮大跌创下了近几年来的最大单边跌幅,接近150美金的跌幅极其罕见。国人都有买涨情节,不管买什么东西都是买涨不买跌,现在的房价比2015年最少翻了一番,但是在大多数一二线城市仍是供不应求。但如果房价随便跌个几百块钱,整个市场会马上预冷! 但是在我们黄金市场中很多人就是不信邪,有的人从1250就开始抄底一直抄到1230-1210结果在上周金价跌到1160一线。

  正所谓百日底三日顶,底部往往需要不断夯实才能确认,但是顶部往往稍纵即逝,因此弈善从上个月就一直提醒大家不要去做什么中线多,所有的中线多和抄底都是赌博,我们宁可在行情明朗之后再去入场波段,也不要盲目臆测底部或者顶部,市场就是专治各种不服。 

  



  


  回归到具体行情上,上周的大跌大涨给近期死气沉沉的黄金带来了一丝活力,我们之前经常提到一个观点“跌的越快就涨的越快”上周周初从1200一线直接跌至1160,近40美金的跌幅来的还是比较突然,那么周尾的反弹也是市场正常反应。 从目前日线的清晨之星来看,近期的反弹基调基本可以确认,注意是反弹不是反转。周线目前仍然维持着比较良好的弱势格局,金价在未企稳1204之前,所有的上涨都只是反弹并不能理解为反转,因此也不要去想着抄底。

  


  短周期级别目前是很明显的反弹走势,4H在10点收线之后短周期均线逐步上移至1182一线,我们早盘1182一线已经在1186-1187一线收获一次,目前回踩1182一线依然可去接多单,担心踏空的朋友从1183就可逐步进场,黄金没有太多好说,埋头做多就行。

  08.20 白盘思路

  ① 早盘1182多单在1186-1187收获之后留部分底仓看1190

  ② 回踩1182-1183继续买涨,防守1179,目标看1187-1190

  ③ 日内初见1190-1191做空,防守1193,目标看1185

  本文由李弈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所有内容均代表个人意见,行情实时变化,因时效缘故,文中点位并不构成买卖依据,若依此交易,盈亏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实时行情,学习交易技巧,可关注笔者财视或者订阅财视直播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