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反弹不是反转 黄金并未有效摆脱空头压制

2018-08-19 17:07: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上周黄金持续低位整理后本周终于打破节奏迎来破位,并且在破位后空头取得了50余美金的跌幅,表现十分惊艳,周一黄金即有效跌破上周底部支撑1205后顺利跌破日线关键支撑1197,两大关键位置失守后空头开始发力,在过度下跌后金价盘中于1295一线小幅调整,调整后跌势延续性极强,周三盘初价格大幅刷新新低至1160一线,周尾价格在超卖后反弹,本周金价暂时将底部确定在1160,而短线上跌势也开始走缓并有反弹的的动能;原油方面本周油价整体录得下跌,周初下方连续测试66.3一线支撑并未有效跌破,而周三有效跌破此位置后短期宣告趋势走弱,虽然尾段连续两个交易日形成反弹,但趋势上的压制暂时还是空头占优。

  美元:上周美元率先企稳95.5强阻破位后就已经表明美元后续将走强,本周初美元也良好的延续上周破位后的涨势刷新新高至97关口,但在触及此位置后美元开始出现回调,并且在周五盘中受挫,价格暂时退守至96关口,短期内美元日线指标触顶,回调属于技术面的修正,这在本周的文中笔者就有所强调,但是结合大趋势走势以及消息面因素影响,个人认为美元整体还是会呈一个上涨的趋势,也就是说目前的回调只是暂时的,而这轮回调结束后美元大概率会在后续重拾涨势继续展开上攻,所以切勿将回调当做反转,美元走强不是一天两天了;下周下方首要关注日线MA10均线的所处的96关口支撑,整体上美元还是看涨。

  黄金:本周黄金节奏变化较快,特别是周四在急速触底1160后的反弹有点措手不及,并且短线上黄金有触底反弹的迹象,特别是日线周四在低位录得十字星后周五反弹收阳,日线形态上出现启明星形态,但是就此判断黄金见底并开始抄底还是过于盲目,走势上没有明显的止跌反弹信号也就意味着这轮空头趋势还未结束,任何一轮单边趋势中必然会有阶段性的逆向反弹或下跌,但是反弹不是反转,特别是在当前整体大趋势表现强势的阶段,反转需要更加有力的技术走势支持,而本周黄金在触底1260后的反弹,不能视为反转,无论是技术面还是消息面黄金目前依然处于压制状态。

  本周价格探底回升,但是整体还是录得下跌,周五在1175一线整理后临近收盘强势反弹至1180上方,短线上下周初料还会延续反弹势能,至于这轮短期波段性的反弹会触及到哪里,个人认为1200会是一个关键的节点,也就是黄金后续佐证当前走势是反弹还是反转将取决于1200的得与失,而此位置将是我们下周重点关注的强弱分水岭,整体而言个人并不看好多头在下周有所大作为,下周行情预测会是一个先反弹测试阻力,后遇阻承压继续下行的走势。

  



  原油:油价在有效跌破日线MA120均线后已经宣告走弱,所以即便周尾连续连个交易日反弹,也摆脱不了目前弱势的事实,从见顶75关口一线后的深度下跌再到七月份的震荡整理,多头无法摆脱颓势重振旗鼓,上周油价冲击70大关失败后迈出了走弱的第一步,本周失守66.3一线支撑后直接确立弱势,所以原油其实已经开启了震荡下行的空头趋势,日线各项指标也都倾向空头发展,原油这轮下跌不排除触及62的可能性。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