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贺纳金海:黄金关注1182压制再进场

2018-08-17 09:27: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贺纳金海

  黄金周四一度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182,金价在触及一年半低位后V型反弹,但涨势未能持久,收盘转跌,缩减日内涨幅。美元周四一度转跌,黄金多头也因此获得喘息之机,但美元指数仍运行在96关口上方。

  早盘行情延续昨日弱势放量节奏刷新低点至1160位置,而后探底反弹上涨走了V型走势,亚欧盘震荡上涨,上方遇阻1182晚间小幅回撤。行情早盘激跌一般难延续,因此我们在1164做多到位1172平仓。晚间在1178和1180做空,今天早间到位1172再度盈利。

  周一大阴之后收录小十字星K线,周三大阴线放量后收录长十字星线,均属于弱势放量后的调整走势。K线越小,延续性走势的概率越大,那么今天应该继续走震荡整理。

  月线上1160是布林带下轨支撑位置,有较强的支撑性,月线连阴弱势下跌,短期均线偏离较远,盘面有反弹调整的需要,接下来将有可能进入反弹调整阶段,继续刷新低点的概率不大。同理周线形态也是一样,急速放量后将是整理阶段。

  1182是1218下跌至1160反弹调整0.382水平位置,也是日线布林带下轨位置,预计将压制震荡下跌。昨晚成功压制下跌,早间小幅回撤到位1172,然而行情并没有弱势下跌,而是支撑再度反弹。今天亚欧盘关注上方1182压制情况,如果上破将会进一步测试1192附近,守住不破,下方看1165-1168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