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鹰老师:美盘依然看涨,谨防多头发力!

2018-08-09 19:42: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 金鹰老师

  交易不顺的时候,不妨停下来想一想,到底是哪里出现了问题,技术还是策略,心态还是资金管理,只有自己才能明白自身的短处和不足,唯一的关键在于及时发现,并且努力改善!

  今日的观点很明确,就是看多,并且提示了中线布局,如果错过了08-09一线的入场,那么这次是否进场了?

  很多来源大多是恐单,比方早盘我们博客建议1212-11多,发完博客后刚好到达预期的位置,很多是没到位置计划到了进,等到了又问能不能进,错过又后悔,依托1212一线最高到达1216,这个时候计划如果在给到1212-11一定要多,但午后价格又给了一次,这个时候还是重复前面的循环,结果很明显,最终未进场,价格反抽陷入再度后悔的结局当中;

  其实这来源心态,心态的不足是交易的大忌,对于交易简单化最好,计划策略,执行,验证!

  当前来看,欧盘回落后快速反抽,这对于形态来说,刚好是标准的诱空动作,其原理很简单,价格先回撤目的一方面是洗盘,另一方面则是诱空,快速反抽恰恰是佐证;

  当然这只是我们从主力的原则上去推敲,上升的关键在于在于日内的高点1216一线能否有效拿下,一但再度破位,必然是连阳上攻,那么晚间1212-11多单短线目标看1221附近,中线还是持有,第一目标20美金附近,到达后余单保护继续向上看1250附近。

  另外注意下,晚间下方的分水岭修正到1210,多单以此为防守去持有即可!

  让赚钱成为一种习惯,常赚比大赚更重要!

  实盘交易真正达到稳定盈利,保持良好的心态,不去频繁操作,接受交易当中的枯燥也是成功的一部分!

  http://cs.cnfol.com/gold/10007439

  打开财视,搜索“金鹰老师”,即可加入订阅金鹰老师财视专家服务系统!最权威的专家在线精彩实时解盘;分享实盘交易经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