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注意!中期选举临近特朗普或将摊上事!风险席卷黄金价格是否会借机上扬?

2018-08-09 13:23:11来源:黄金网综合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四(8月9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13美元附近,本周美元指数走势较为疲软,黄金受疲软美元支撑守稳1200美元整数关,但是目前的反弹势头依旧较为疲软,市场对做多黄金依旧较为谨慎。周三,美国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加上中贸贸易摩擦持续发酵,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但是黄金并未受此提振。

  美国中期选举逼近 市场面临巨大风险

  根据美国宪法,美国总统选举每四年举行一次,国会选举每两年举行一次。其中一次国会选举在两届总统选举之间举行,这就是“中期选举”。中期选举的实质是民主党和共和党争夺对国会的控制权。中期选举的日期大都在当年11月的第一个星期二举行,今年中期选举将在11月6日举行。据彭博周三(8月8日)最新报道,渣打银行表示,投资者最好开始更多关注11月份的美国中期选举。

  联邦选举委员会报告显示,随着国会控制权争夺战进入一个关键阶段,共和党人拥有比民主党挑战者更多的资金去捍卫众议院一些竞争最激烈的席位。但民意调查、投票率和筹款结果显示,民主党有望在11月赢得众议院的控制权。

  如果民主党重新赢得众议院甚至参议院的多数席位,这可能会让他们有机会加强对特朗普政府的审查,并可能增加国会陷入僵局的可能性,从而延缓总统的政策举措。

  这件事可能影响到特朗普中期选举:特朗普通俄门事件继续发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此前寻求与特朗普进行面对面的会谈,8日,特朗普律师朱利安尼表示,对于特朗普是否接受询问,其律师团队已经将回应提交给了穆勒。朱利安尼称,律师团已经把答案告诉穆勒,“当然,穆勒会需要几天时间考虑,但我们确实应该把问题解决。”朱利安尼还表示,不希望“通俄案”调查继续拖到到今年11月的中期选举,“这一切最好在9月1日之前结束。”特朗普另一名律师塞库洛在声明中确认,特朗普的法律团队已回应了来自穆勒的最新提议,但拒绝透露回应的具体内容。特朗普法律团队一直以来都试图阻止特朗普接受任何与“合谋”有关的质询,朱利安尼早些时候告诉美国有线电视台,只要没有“伪证陷阱”,他们会考虑将涉及“合谋”的问题纳入质询范围。媒体报道称,穆勒调查小组希望对特朗普提问的清单,包括了妨碍司法调查的部份。特朗普律师塞库洛此前表示,如果总统受“通俄门”特检官穆勒传唤,他们会争取在法庭上申请撤销这项命令。塞库洛表示,有关总统是否可以被强迫作证的任何法律纠纷都可以一直告到美国最高法院。

  值得注意的是,一直以来,俄罗斯否认美国情报机构得出的结论,特朗普也否认存在任何勾结,并持续抨击穆勒调查为“猎巫行动”。如果特朗普选择不接受面谈,穆勒可以选择发出法院传票,强制要求总统作证。 但塞库洛说,根据美国宪法第二条,总统有权阻止司法部进行的任何调查。该条款列举了联邦政府行政部门的权力。

  

中期选举临近白宫巨震!黄金价格是否会乘势上涨?


  而针对通俄门对中期选举的影响,分析表示,如果通俄门继续发酵对特朗普来说是越来越不利的。而这也关注到特朗普的政治生命。而当下若通俄门涉及到收集希拉里克林顿这样的黑材料,那这个性质可能就很严重,涉及到特朗普的诚信问题。当下特朗普还未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同时在表态上有很多不严谨的地方,而这些不严谨的地方很有可能被调查方包括他的反对党民主党抓住。如果这样的话,就意味着这样的一个危机将会向更严重更生化的方向演进。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