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美元涨跌无延续性 黄金反复震荡1220之下倾向空

2018-08-09 16:22: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万凯梓

  黄金,低位多空争夺,弱势反复震荡,毫无延续性,整体仍是维持在非农高低点区间内盘整修复。目前黄金依旧是盘踞在1210美元一带,隔日也说过该位置的得失情况也将决定后期走势,至于是迎来反弹还是引发二次探底还有待确认,毕竟从隔夜美盘情况来看确实存在探底的可能,但由于消息面的主导结果却是扭转趋势。此时市场缺乏推动金银走高的消息,短期金价在阻力位盘整,技术图表仍显示跌势,预计黄金价格行动将在8月份保持“低迷”状态。而对于震荡的行情而言,万老师依旧是那句话,耐得住行情的诱惑,方可博得利润。其实在这种区间行情下,做多做空都没有错,都是站在同一立场对利润多少的把控。

  目前焦点仍聚集在中美贸易紧张局势方面,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周二公布价值160亿美元中国商品的最终征税清单,其中包括279项商品,并表示将从8月23日开始向这些商品征收25%的关税,预示中美贸易摩擦进一步升级。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逼近多个交易日高位,自2.94%涨至2.97%,此外美联储基金期货计价年内美联储将再加息两次,在美联储与其他主要央行货币政策存在分化的背景下,也为美元提供一定支撑。此外人民币走势也值得关注,周二美元走软部分原因归咎于人民币反弹,导致美元兑人民币走软。周三人民币兑美元即期连续第三日收涨,但升幅较小,盘初一度升破6.8。本周时段内经济数据较为清淡,笔者万凯梓认为美元走势将仍需看贸易局势脸色。

  



  黄金技术分析:

  亚盘震荡上行,欧盘小幅回落,短期黄金再次承压1215-1216美元一带,这种走势如周三十分相似。目前随着美元再度走高的压制,黄金伴有下行的迹象,毕竟大趋势仍是处于下跌走势之中。日线来看黄金已处于严重“背离”状态,看涨即跌,看跌即涨,在没有打破(1204-1220)区间之前仅看做是一个短期横盘弱势整理,而从本周连续四个交易日的走势来看,这种区间走势相对甚小,剩下的只需要等待,也就是说时间换空间。目前欧盘黄金延续走弱再次测试1210美元一带支撑情况,一旦有效跌破的话可能会进一步走弱,相反若是站稳的话则会向上测试短期阻力位。但从目前的形式结构来看万老师更是倾向前者,但是出现破位的概率不会很大,毕竟黄金连续几日的下探都持稳在1210美元之上并且低点不断上移。此时行情已接近日内低位,对于这种多空模棱两可的行情万老师不建议去追涨杀跌,操作上保持顺势高空择机低多思路进行即可。

  短期上方阻力位:1216/1220 短期下方支撑位:1208/1204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回落在1205/1207附近分批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12附近;

  2、反弹在1216美元上方短空,止损5美金,目标1210附近,反弹补空;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