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金银上涨开启时刻将来临,美元冲高是陷进!

2018-08-09 18:5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策略家张伟

  本周开始黄金在不断下探,但是始终难以跌破低位进行下跌,只是每一次下探之后都会快速拉升起来,这一点是盘中给出的一个信号,如果是正常的下跌或者继续下跌,那就是阴跌,不会下探之后反弹起来,就好像昨天美盘那样看着下跌很凶猛,结果还是难以延续,在美盘下探几分钟之后又快速拉升,按照这样盘面的信号来看,短线继续下跌的几率也就在压缩了,很难在出现大跌,或者说延续性的下跌走势了。

  



  综合盘面的走势需要注意下方支撑1208至1205一线的支撑位置,上方同样需要注意1216一线的压制,而且这个位置已经在本周压制了3次了,加上今天下午突破之后有又一个快速的回撤,回撤之后并未下跌只是测试下方支撑位置,按照今天这样走势来看,如果今天美盘时刻来临之际,能强有力突破1216站上之后,势必将会进行一个拉升的走势,只是需要注意延续性,如果延续性够强,那今天美盘就是多头反击的时刻,不会再这样进行洗盘了,让很多投资者很头疼,追空不跌,追多不涨,当然我们也需要注意盘面的变化做出适当的策略调整。

  对于美盘的走势,我们也只能有一个很好预判,并不是100% 确立,按照现在欧盘回撤下探之后没有继续下跌,又重新回归至1216一线的压力位置,只要突破今天美盘如果变盘出现拉升,那上涨就真正开启了,按照我们前期多次提示的布局多头的思路,应该继续持有,如果没有参与的可以直接在1215至1214一线参与,风险控制在今天欧盘回撤低点下方1美金即可,目标短线看1220至1228一线,中线目标不设,等待日线阳线之后我们在继续加仓即可。

  


  白银今天已经走强,破位这几个交易日的高点位置,只要今天美盘如果走强一举拿下15.6的点位之后,上涨的走势也就确立了,剩下的就是继续加仓做多为主。

  美元指数虽然冲高多次,但是始终难以延续上涨的走势也就确立无疑,剩下的时刻就是布局空头,耐心等待下跌确立之后加仓即可。

  策略分析分享:

  黄金建议:美盘回撤1213至1214直接参与多头,风险控制在1208即可,目标短线看至1220至1224一线,中线目标不设等待日线以及周线级别确立之后在确立中线目标点位。

  白银建议:已经按照周二周三提示的15.3至15.4区间参与进场的多头继续持有即可,不做改变,剩下的就是耐心持有,等待突破15.6确立之后加仓操作即可,短线目标16.2中线目标看17.4一线。

  美元建议:95上方采取布局空头即可,风险看至在日线高点上方即可,目标不设等待确立之后下跌即可。

  原油建议:反弹67.4至67.5一线参与空头即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