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早盘1212多收获一次,现价1211继续多!

2018-08-09 16:21: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弈善

  今日早盘我们明确给出1212一线多单,亚盘的走势也非常配合的冲高至1216一线,但是随着美指当前短线爆拉30个点,黄金完全回吐今日涨幅,再次向下去试探支撑位1211一线,说明多头的力度还不够,但是这不是说不能多,我们依然要去做多单,现价1210-1211都是多单进场机会,防守放在1208即可,拳头收回来是为了更好的打出去! 目前日线基本已经多次筑底,如果说今天金价意外再次破位1207,那么我们直接大胆去追空,1204绝对是守不住的! 这种可能性极低,多单依然是先看1217,其次则是1220! 

  



  目前日线很明显的在筑底,截止前一天日线在1208附近形成四重联排底部,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昨日一直看多的原因。昨日早盘1210多在1215收获,1207多在1212收获,尾盘1208多也在今日1215说收获出局。昨日日线报收带下引线的实体阳柱,虽然没有企稳10日均线,但是已经说明了多头力量的反攻,并且在昨日高位收盘1213,已经说明了多头力量的延续。因此我们今日全网公开给出1212一线多单,最高反弹至1217附近,行情走的非常配合。 

  


  那么从目前来看,只要美指再不作妖,出现太大幅度的拉升,黄金的上涨已经成必然,低点不断抬高,高点也在不断上移,因此我们把空单放在1219-1220附近去参与,现价1211依然是可进场多单的。 

  08.09欧盘思路

  ① 昨日尾盘1208多继续持有看1217-1220

  ② 早盘1212多单最高反弹至1217附近没出的继续持有

  ③ 现价1211多单没上车的继续上车,防守统一放在1208,目标看1217-1220

  ④ 晚间在1219-1220附近做空,防守3个点,目标看1213

  


  PS :追踪防守的运用教学

  【关于追踪防守应用① 】关注弈善的朋友可能发现了一个问题,每当大数据比方说EIA或者非农数据的时候,弈善给策略总习惯性的让大家去带追踪防守持有! 那么什么是追踪防守 ?追踪防守又有什么用呢?下图摘抄自网络上的两个解释,一个比较官方,一个比较通俗。外汇市场,风险控制永远是第一位,如果有人给你只谈交易不谈风险,那么赶紧拉黑,都是扯淡的。但是风险分为可控和不可控两种,平时日内正常交易中的一般风险都是可控的,每一笔交易去带好防守,并且根据行情变化不断去调整。但是在数据行情中,数据不是我们能把握的,有的数据可能出现来回扫盘现象,那么在这种行情中极有可能出现我们本来是赚钱的单子,但是因为没有及时出局,最后因为数据或者突发行情走反向而导致扫了我们的损,这是非常气人的事情,那么在这种时候只要我们带上追踪防守,你的风险最大也就是初次设损的时候,如果行情按照我们预定的方向走,防守位会越来越小,甚至会自动调整成盈损,这样就完美控制住了风险,把握了利润空间! 千万不要听有些人说的知道内幕消息,知道这个消息的人肯定是有,但是一般人肯定是接触不到的! 

  本文由李弈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所有内容均代表个人意见,行情实时变化,因时效缘故,文中点位并不构成买卖依据,若依此交易,盈亏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实时行情,学习交易技巧,可关注笔者财视或者订阅财视直播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