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少忆:黄金箱体运行仍在延续,多头发力点还未降临

2018-08-09 16:09: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少忆

  继上周非农反弹后,本周并未延续多头,反而连续几次下探,不仅回吐前期全部涨幅,而且还存在下破的风险。但是每次下探均未能有效跌破,都会迎来强力的反弹,虽然不能断言此处是否正在筑底,但可以确定的是这里已经形成空头进一步下跌的关键阻力区域。后市而言,跌破这里才能深度下跌,否则顶多就是震荡,还有转头向上的可能。

  周三美元收跌,但美元指数仍运行于95关口上方,主要非美货币纷纷回撤;黄金小幅收涨,多空在1210支撑位反复拉锯,盘中走势震荡;展望今日,美日首次双边贸易谈判即将启动。有消息显示,美方将要求日本进一步开放农业市场,因中美贸易冲突继续升级后,美国执政党急于为农产品找到新买家。而预测认为,美日这一次谈判双方聚焦的焦点主要是对农业产品和汽车产业,安倍不太可能在谈判当中做出巨大的让步。美日双方达成像欧洲联盟和日本之间几乎零关税的贸易伙伴关系协定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周四国际黄金延续前两日的触底反弹势头,一度破位1215美元水平。黄金稳步拉升,多方静待利于多头。

  目前黄金短线仍然在区间内继续震荡整理,不过整体趋势上仍为弱势,当前金价仍然维持弱势行情交投于1213美元一线。从技术面上来看,黄金各个指标都有上涨迹象,并进一步开始向上行驶,但是还需向上破位站稳才能完全确认,不然短期上方将再次演变为昙花一现;从趋势图的成交量来看已经跌至超卖水平,且跌势暂缓,加之短线黄金有一定反弹但行情依旧未能突破下行趋势线。目前的走势也比较偏涨,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交叉处于0轴上方运行趋势,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暂时徘徊数值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聚集徘徊数值80附近波幅,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企稳MA5均线上扬,有望触及MA60均线。所以今日白盘就暂时以反弹空为主,今日的重点压力在1216-1218附近,如果今日亚欧盘持续承压不破1216-1218,那么欧美盘依然有回落收阴风险。

  黄金策略:

  下方1208做多,止损1204,目标1216-18;

  1216-18做空,止损1222,目标121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