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短线止跌有望冲高,原油大跌反弹入空!

2018-08-09 11:10: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黄金就趋势上而言依旧是空头走势,只是当前于千二关口反复性较大,上方受日线级别下降趋势压制反弹乏力;同样,空头多次下探都没有能够下破非农日低点1204区域,这就造成了当前低位短线震荡的格局!昨日日线再次收阳,短线上来看多头略偏强!

  



  从趋势线来看,黄金紧贴趋势线运行,多头稍微反弹都将刺破这个压力,届时行情将会进一步走强!日均线来看,5日线拐头,10日线走平;虽趋势空头,多头似乎也在加强走势!本周已经过了三个交易日,剩下两个交易日将很关键;短线黄金已经***入死角,当前小区间被压抑太久,将会爆发一波行情!鉴于跌势放缓以及下方1206/04支撑,操作上今日再追空不合适,除非行情下破1204/6支撑;因此,建议回撤以下1204为损买入多单,上方关注1215-7压力上破情况,空单则暂时放弃或跌落1204/6支撑顺势短线入场!

  白银以及低杠杆产品

  中期空头趋势没有得到扭转,但下方空间相当有限,上涨需要时间!中期波段TD金银我们建议空仓等待,对于纸金银,我们雷打不动的拿着布置的中长多单!另外提示:用闲钱投资,别拿生活费开玩笑!

  


  昨天白银低位震荡继续,日线几乎横盘状态!短线没有方向可言,现货白银建议15.60-15.2区间操作,不追单!TD黄金268-265间操作,TD白银短线则观望!

  美原油连

  昨天原油可言说是暴跌行情,日内最大跌幅3美金,近4%的跌幅,日线以大阴线收盘!基本面上,晚间eia呈现利空状态,下跌不是eia所致,数据只是扩大了跌幅;原油下跌主要是伊朗和美国局势暂时缓和以及沙特产量提高影响!

  


  技术面上,连续两个交易日冲高回落之后原油最终大跌,日线大幅度下挫!当前原油呈现空头状态,对于今天一看空为主;不过昨天跌至近期震荡低点66.0区域,也是日均线半年线位置,这里存在较强支撑,短线先看反弹!上方阻力的话,盘中关注67.30/40区域,重点是美盘二次下跌点68.0位置;操作上先拉高则做空,先跌则买入多单!具体回撤66.30以及下方买入多单,扫损65.90足够,上看67.0-40;先拉高67.30/40以及68.0分别做空,看跌66.50~66.0甚至破位!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杨朋威老师团队队专业指dao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参与,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